法甲2串1:里尔擒波尔多 日耳曼欲七连胜

2012-02-12 10:21:34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甲第23轮

    单场第22场 法甲 里尔 VS 波尔多

    平均赔率:1.65 3.45 5.33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上,法甲新一轮烽烟四起,卫冕冠军劲旅里尔将主场对阵中游球队波尔多。里尔向来擅打主场,本轮面对近期联赛客场表现一塌糊涂的波尔多,主场出击的里尔可望顺利敲响胜鼓。

    里尔上轮联赛凭借中场夏萨特点球和前锋鲁斯梅开二度,最终主场3比0大胜劲旅圣埃蒂安重振军心。不过里尔目前在少打1轮联赛的情况下落后联赛领头羊圣日耳曼多达10分,球队急需抢分力求卫冕联赛冠军。阵容方面,后卫马高巴沙和前锋德梅洛均因伤休战。

    波尔多在上场法国杯第四轮客场挑战班霸里昂,两队在法定时间内打成1比1,但实力更胜一筹的里昂在加时赛攻入2球,波尔多最终以总比分1比3落败而回。更加糟糕的是,波尔多近期客场战斗力不足,球队近4轮联赛客场仅取得2平2负的劣绩,而且他们在这4轮联赛客场当中颗粒无收。此次走访实力更胜一筹的里尔,波尔多不宜过份高估。阵容方面,后卫萨内和中场普科因伤作壁上观;而中场特劳雷和前锋迪亚巴特因征战非洲杯无法出战。

    单场第40场 法甲 尼斯 VS 巴黎圣日耳曼

    平均赔率:3.99 3.19 1.92

    亚盘:受半球 

    北京时间2月12日深夜,法甲第23轮精彩好戏继续上演,其中联赛领头羊圣日耳曼将客场挑战保级球队尼斯。

    尼斯近期表现令人惨不忍睹,近6场各项赛事仅取得3平3负的劣绩,球队目前已经身陷降漩涡。加上尼斯在双方最近3次交锋当中只有1平2负的欠佳战绩处于下风,可见两队实力差距悬殊。即使尼斯本轮主场出击,毫无状态可言的他们也不宜信赖。

    圣日耳曼近期强劲的势头依然未有放缓迹象,近10场各项赛事共获9胜1平的佳绩同时豪取各项赛事六连胜,期间总共攻入14球而仅失3球,球队攻防两方面发挥都无可挑剔。此次走访近期状态持续低迷的尼斯,圣日耳曼轻松带走3分毫无悬念。阵容方面,后卫蒂埃内因为参加非洲国家杯而缺席,另外中场帕斯托雷则因伤休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