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VS阿森纳:米兰不想连续4年演噩梦

2012-02-08 15:16:4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冠1/4决赛

  红黑军团显然并不希望抽到阿森纳,因为过去三个赛季,AC米兰都是最终被来自英超的球队所淘汰出局。国内联赛中,他们依旧在与尤文图斯苦苦纠缠。欧洲赛场,红黑军团的前进步伐似乎也并不顺畅,2007/08赛季,他们正是被阿森纳淘汰出局。

  对于枪手来说,他们显然无法指望威尔谢尔的帮助,这位天才少年将继续因伤休战。当然也有好消息,枪手自2月4日以来的联赛4轮不胜尴尬局面已经彻底终结。上周末,他们在联赛中7比1横扫布莱克本。

    如果说上个赛季阿森纳突然间从“四线作战”落入“四大皆空”的结局是令人感到措手不及的话,那么本赛季初段枪手的开局则可以用悲剧来形容,特别是那场可以被永久提起的老特拉福德2-8惨败。但随着在资格赛中艰险淘汰意甲乌迪内斯之后,温格的球队似乎用重新回归欧洲劲旅的行列。尽管在最后一轮的欧冠小组赛中1-3客场不敌奥林匹亚科斯,但此前连斩强敌马赛和多特蒙德的枪手已经在本场比赛之前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头名,温格和他的球队当然不会把这场用来锻炼新人的比赛结果放在心上。

    尽管最终落后巴萨7分以小组第二的资格出线,但由于同组的比尔森竞技和鲍里索夫实力确实不敢恭维,红黑军此前已经提前两轮携手巴塞罗那早早锁定了小组的出线资格。小组赛中和强大的巴萨两回合交战,阿莱格里的球队均表现出不错的作战能力,第一回合凭借两个巴西人帕托和席尔瓦比赛前后的两个进球客场战平对手,回到主场2-3尽管落败但也虽败犹荣。目前看来,尽管后防实力较弱以及中场老龄化问题严峻,但AC米兰还是希望能够继2007年以后,再一次在欧冠赛场上证明自己。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