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德乙3串1:防守稳健 菲尔特客场保不败

2012-02-03 09:52:28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单场分析推荐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德乙联赛冬歇之后重燃战火,2011/2012赛季第20轮将先赛3场。其中实力强劲的菲尔特将在客场挑战德累斯顿,而大黑马帕德伯恩将主场迎战柏林联。

    德乙 02-04 01:00 德累斯顿 VS 菲尔特
    平均赔率: 3.75 3.55 1.80 
    亚盘让球:受半球

    菲尔特上赛季就名列第4错失升级资格,本赛季卷土重来,目前以12胜4平3负积40分名列德乙第二,升级前景不错。不过其身后的法兰克福、圣保利和帕德伯恩同积39分,德乙只有3个升级名额,菲尔特仍是丝毫不能大意。本赛季其客场4胜4平1负,表现十分稳健,与德累斯顿的2次交手也以1胜1平占据优势。

    德累斯顿目前积22分,高出降级区8分,只要稳扎稳打,完成保级任务还是比较乐观。本赛季德累斯顿10个主场打进20球,场均2球的效率非常不错,在德乙排名前五,不过其15个失球也是名列前茅。碰上防线稳固,反击高效的菲尔特,德累斯顿胜算不大。

    单场推荐:10

    德乙 02-04 01:00 杜伊斯堡 VS FSV法兰克福
    平均赔率: 1.54 3.85 5.20 
    亚盘让球:半球/一球

    杜伊斯堡本赛季表现不甚理想,目前仅以20分排名第12位,升级希望早早破灭。球队目前紧要任务是提前完成保级,以便更好的开展下赛季部署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半程后半段,杜伊斯堡状态明显回勇,6轮联赛仅负于领头羊杜塞尔多夫,共取得3胜2平1负,可见球队实力仍在。

    反观客队FSV法兰克福,目前以2胜8平9负排名倒数第3,保级前景难言乐观。除了赛季初击败垫底队卡尔斯鲁厄和状态低迷的亚琛,进入10月之后再无胜绩,近4轮客场也是1平3负,而且先后被菲尔特和柏林联4球痛击。此番冬歇后,保级任务艰巨,FSV法兰克福客场必全力死守,或有机会再造平局。

    单场主队让1球 推荐:30

    德乙 02-04 01:00 帕德博恩 VS 柏林联
    平均赔率: 1.85 3.40 3.75 
    亚盘让球:半球

    帕德博恩是本赛季的大黑马,目前以39分排名联赛第5,仅落后领头羊杜塞尔多夫3分,有希望冲击德甲。稳健的防守是其成功的首要因素,他们19轮仅失15球,在德乙仅次于菲尔特的14球,主场更是更只失5球。而且自8月13日0-1负于菲尔特后,帕德博恩在德乙已经连续15轮不输球,表现极为稳定。

    柏林联本赛季表现也非常不错,目前他们以31分名列第7,与升级对手有8分的差距。本场对阵帕德伯恩,对柏林联来说要做到保平争胜,才能保住升级的希望,否则他们无力反超积分榜前五的球队。不过该队客场表现实在平庸,9轮客场仅得2胜3平4负,21个失球更是堪比垫底球队。而且柏林联4次做客帕德博恩仅取得1平3负,而且一球未进,看来本轮做客难言乐观。

    单场主队让1球 推荐:3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