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雷恩联赛主场不败 马赛豪取3连胜

2012-01-29 08:50:3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法甲推荐

    法甲 01-30 04:00:00 雷恩 VS 马赛

    平均赔率:2.72 2.99 2.60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法甲第21轮火热进行,雷恩主场迎战马赛。雷恩近况不俗,此番主场面对强势来袭的马赛,看好双方握手言和。

    雷恩近期表现不俗,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赢下3场。雷恩目前以10胜5平5负的良好战绩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五位,球队与排名多赛一轮的第三位里尔仅相差4分。雷恩向来擅打主场,迄今为止联赛主场仍然保持不败,即使本场面对强势来袭的马赛,相信雷恩借助主场之利逼平对手不成问题。

    马赛近期表现强势,上轮联赛主场2比0完胜里尔,喜获联赛三连胜,士气正佳。马赛近期后防线稳健,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仅失掉3球,即使此番作客挑战近况不俗的雷恩,马赛全身而退问题不大。阵容方面,主力前锋阿尤因参加非洲杯无缘上阵。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