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超:邓弗姆林主场不胜 凯尔特人9连胜

2012-01-01 10:13:40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苏超第22轮

    周一031 苏超 邓弗姆林 VS 凯尔特人

    平均赔率:9.74 5.05 1.26

    亚盘:受球半

    北京时间1月1日深夜,苏超第22轮火热进行,其中升班马邓弗姆林将主场对阵豪门凯尔特人。

    邓弗姆林近期表现相当糟糕,球队上轮联赛客场0比3惨败于劲旅圣约翰斯顿,近6场联赛输掉5场,他们目前以3胜5平11负的劣绩排在积分榜垫底。值得一提的是,邓弗姆林迄今为止联赛主场仍未开斋,同时均场联赛主场失球高达2.78个,其后防线可谓不堪一击,本轮主场对阵近期状态极佳的凯尔特人,邓弗姆林恐怕难逃一败。阵容方面,主力门将P.加拉查、后卫麦简恩、中场史提芬贝尔、历克菲恩和前锋麦度加利都因伤休战。

    凯尔特人近期表现相当强势,球队上轮联赛凭借中场祖列特利攻入制胜球,最终主场1比0击败宿敌格拉斯哥流浪,球队豪取联赛九连胜并在本赛季首次登上联赛领头羊宝座。另外凯尔特人依靠攻无不克的锋线及铜墙铁壁的后防线在近6轮联赛当中总共攻入12球而只失1球,可谓攻守兼备,此次客场挑战状态持续低迷的邓弗姆林,凯尔特人赢球而回毫无悬念。阵容方面,后防线老将马斯杜奴域和中场B.基耶均因伤休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