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法国主场取胜 美国恐少输当赢

2011-11-11 11:28:0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国际友谊赛

    友谊赛  04:00  法 国  VS  美 国 

    平均赔率:1.53 3.60 6.12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进行的国际友谊赛当中,欧洲劲旅法国将主场迎战北美洲豪强美国。

    法国在刚刚结束的欧国杯外围赛D组赛事当中惊险地在最后一轮主场1比1战平黑马波黑,仅以1分的优势晋级明年的欧国杯决赛圈。值得留意的是,法国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3平的良好战绩,场均仅失0.5球,稳健的后防线是球队取胜的关键,加上法国本场拥有主场之利,球队取胜问题不大。

    美国上场友谊赛主场0比1惜败南美洲黑马厄瓜多尔,近6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1平4负的劣绩,球队表现的确不敢恭维。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近6场各项赛事均未遇上实力较强的对手,但仅得如此糟糕的战绩,此番作客挑战三线实力均高出两班的法国,美国只能寄望输少当赢。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