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前瞻:波尔图期待延续对俄球队优势

2011-09-27 08:57:49  来源:UEFA.com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第二比赛日欧冠前瞻

  第二比赛日,波尔图将做客圣彼得堡泽尼特,葡萄牙球队期待着延续他们在俄罗斯土地上的完美表现。

  目前,葡超冠军波尔图保持着做客俄罗斯的全胜战绩,上赛季,他们曾经两次客场取胜,并且攻入6球。首个比赛日,他们主场2比1险胜顿涅茨克矿工,泽尼特则以相同比分,爆冷不敌希腊人竞技。

  泽尼特此前从未与波尔图有过交手纪录,不过队中后卫阿尔维斯显然可以提供更多的信息,这位后防大将曾经在波尔图效力长达10年,2010年转投俄超赛场。

  比赛背景
  上赛季,泽尼特从欧冠联赛第三轮预选赛开始出战,止步于欧洲联赛16强,在此期间,他们在主场保持7连胜。与此同时,波尔图则在欧洲联赛中创造了客场7连胜的骄人战绩,并且最终赢得冠军奖杯,连胜脚步在半决赛做客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被终止,2比3不敌黄色潜水艇。

  2008/09赛季,泽尼特首次参加欧冠联赛小组赛,他们在主场未能品尝到胜利的滋味,1比2不敌皇家马德里,之后以1比1和0比0的比分分别战平波里索夫贝特和尤文图斯。

  而在此前的欧洲冠军杯赛事中,1985/86赛季,泽尼特两次主场作战全部获胜,分别击败了瓦勒伦加和拉赫蒂。

  2009/10赛季的欧洲联赛附加赛阶段,泽尼特总比分4比5不敌民族,波尔图门将布拉卡里当时便效力这支球队。首回合较量,泽尼特客场3比4不敌对手。次回合较量,回到主场的他们,在上半场便由泰克首开纪录,如果这个比分维持到终场结束,泽尼特将顺利晋级,但是比赛的第89分钟,鲁本米凯尔最终帮助民族将比分扳平,泽尼特总比分不敌对手惨遭淘汰,米凯尔上赛季便效力于波尔图。

  2005/06赛季的欧洲联盟杯小组赛阶段,泽尼特曾经在主场2比1击败过吉马雷斯。

  波尔图此前4次做客俄罗斯全部取胜,其中便包括上赛季的两次客场胜利。在欧洲联赛16强阶段,波尔图客场1比0小胜莫斯科中央陆军,古阿因为球队攻入制胜入球,接下来,在客场5比2大胜莫斯科斯巴达的比赛中,古阿因再次取得进球,此外,胡尔克,罗德里格斯,法尔考和米凯尔也都有进球入账,波尔图最终以总比分10比3大胜晋级。

  2004/05赛季,波尔图曾经在欧冠联赛小组赛中客场1比0小胜莫斯科中央陆军,两个赛季后,同样是面对中央陆军,波尔图也是2比0轻取对手。

  球队联系
  泽尼特主帅斯帕莱蒂在此前的欧冠联赛小组赛中曾经遭遇过葡萄牙球队,2007/08赛季,他带领罗马主场2比1击败里斯本竞技,客场与对手战成2比2,当时的里斯本竞技阵中还包括穆蒂尼奥。

  布鲁诺阿尔维斯曾经代表波尔图在联赛中出场119次,共4次获得联赛冠军,3次葡萄牙杯冠军以及两座超级杯冠军,之后转投泽尼特。

  2001至2004年,达尼效力马尔蒂莫期间,曾经3次面对波尔图,战绩为1胜1平1负。

  阿尔维斯,达尼,罗兰多,穆蒂尼奥和巴雷拉同为葡萄牙国家队队友。

  2007/08赛季欧洲联盟杯首轮比赛中,迪福效力的标准列日客场0比3不敌泽尼特,并且总比分1比4被淘汰出局。与他交手的包括比利时国家队队友罗姆巴尔茨,同时还包括阿纽科夫和兹亚诺夫。

  去年11月,在比利时2比0击败俄罗斯的友谊赛中,迪福代表比利时出场,兹亚诺夫,施罗科夫和科尔扎科夫代表俄罗斯出场。

  2005/06赛季,塞马克和罗德里格斯共同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

  在2009年9月进行的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中,葡萄牙1比0小胜匈牙利,罗兰多代表葡萄牙出场,胡兹蒂则代表匈牙利登场。

  2009年8月,奥塔门迪代表阿根廷参加了同俄罗斯的友谊赛,阿根廷最终3比2获胜,阿纽科夫、塞马克、兹亚诺夫和科尔扎科夫代表俄罗斯出场。

  在2007年欧洲U21青年锦标赛,也就是2008年奥运会附加赛上,穆蒂尼奥,罗兰多和巴雷拉领衔的葡萄牙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负于了罗西纳率领的意大利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