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德乙:圣保利状态正佳 客场欲全取三分

2011-09-19 09:13:2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德国足球乙级联赛圣保利

    德乙  9月20日 2:15  卡尔斯鲁厄 VS 圣保利

    平均赔率:3.20 3.32 2.06

    亚盘:受平半

    20日凌晨上演德乙联赛第八轮最后一战,由圣保利作客挑战卡尔斯鲁厄,主队卡尔斯鲁厄近期状态一沉不起,圣保利有望轻松奏捷而回。

    正当球迷对上赛季惊险保级成功的卡尔斯鲁厄在前3轮联赛获得2场胜利的良好表现充满期待时,球队状态却突然急剧下滑。卡尔斯鲁厄上轮联赛作客不敌杜塞尔多夫惨遭联赛四连败,而且连败期间场均联赛失球高达3.25个,其后防线简直形同虚设。此番主场面对来势汹汹的升班热门圣保利,卡尔斯鲁厄恐怕难逃落败的厄运。阵容方面,年轻后卫穆勒上场联赛染红停赛。

    尽管上赛季惨遭降级,不过烂船尚有三根钉的圣保利新赛季征战德乙依然显得游刃有余,球队未受到上轮联赛作客不敌升班马布伦瑞克的影响,圣保利上轮联赛回师主场便依靠年轻中场克鲁泽梅开二度的出色发挥,成功逆转实力不俗的慕尼克1860,球队迅速重返胜轨,继续占据积分榜前列位置。此番乘勇作客对阵近期连败不止的卡斯鲁厄,圣保利胜算极大。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