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单:里克尔梅、贝隆无缘阿根廷名单

2011-09-14 09:12:4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阿根廷VS巴西

    9月15日凌晨2点,南美双雄阿根廷和巴西将在阿根廷科尔多巴的肯佩斯球场进行一次热身赛。阿根廷足协官方网站公布了萨贝拉挑选的22名球员大名单。国内老牌劲旅萨斯菲尔德有7人入选,博卡和拉普拉塔大学生各有4人,另一传统豪门河床则没有一人入选。让人感到意外的是,里克尔梅和贝隆这两名中场指挥官都不在这份名单中。

    就在阿根廷主场对阵巴西热身赛的前一天,新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将拉开大幕,为了不干扰效力欧洲的大牌球星,所以阿根廷和巴西的两国足协商定,本场热身赛两队球员必须效力于本国联赛。此外,两队将于9月28日(欧冠小组赛第二比赛日)移师巴西再进行一场热身赛,球员仍需效力于本国各国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入围阿根廷国家B队的贝隆和里克尔梅不在这次大名单中。对此,萨贝拉解释到:“我跟里克尔梅通了电话,他说近期疲劳状态不好,所以这次没有征召他。贝隆也是存在身体疲劳的原因,在体检时队医亚历山德罗-洛龙建议他休息。”

    两天前,梅内塞斯就公布了巴西队的大名单,弗拉门戈的罗纳尔迪尼奥继上一周友谊赛后再次入围,他和内马尔将会成为桑巴军团锋线的重要人物。另外,国米的猎物卡塞米罗和尤图预订的圣保罗队中卫鲁道夫也都悉数在列。

    阿根廷国家队22人比赛大名单:

    门将:巴洛维罗(萨斯菲尔德)、奥里昂(博卡)

    后卫:多明戈斯、帕帕(萨斯菲尔德)、塞拉伊、德萨巴托、赫尔曼(拉普拉塔大学)、罗德里格斯(博卡)、皮鲁德(竞技)、博蒂内利(圣洛伦索)、

    中场:费尔南德斯、坎特罗斯、萨帕塔(萨斯菲尔德)、卡斯特罗、佩里蒂耶里(竞技)

    前锋:马丁内斯(萨斯菲尔德)、博塞利(拉普拉塔大学)、穆什、查韦斯(博卡)、吉格里奥蒂(圣洛伦索)、比拉尔(戈登克鲁兹)、莫拉莱斯(老虎)

    巴西国家队24人名单:

    门将:维克多(格雷米奥),拉斐尔(桑托斯),杰弗森(博塔弗戈)

    后卫:达尼洛(桑托斯),马里奥-费尔南德斯(格雷米奥),布鲁诺-戈茨(博塔弗戈),克莱伯(巴西国际),德德(达伽马),雷维尔(米内罗竞技),鲁道夫(圣保罗),亨里克(帕尔梅拉斯)

    中场:保利尼奥、拉尔夫(科林蒂安),拉姆罗(达伽马),卡塞米罗、西塞罗、卢卡斯-马塞利尼奥(圣保罗),奥斯卡(巴西国际),雷纳托、内维斯(弗拉门戈)

    前锋:弗雷德(弗鲁米嫩塞),达米奥(巴西国际),内马尔(桑托斯),罗纳尔迪尼奥(弗拉门戈)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