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2串1:巴萨深受FIFA病毒影响需防冷

2011-09-10 08:40:5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西甲联赛第2轮西甲足球单场

    西甲 09-10 23:59 皇家社会 VS 巴塞罗那

    平均赔率:13.80 6.71 1.16

    亚盘:受两球

    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北京时间9月10日晚在西甲联赛第2轮打头阵出战皇家社会,深受“FIFA病毒”和伤病影响下,4大主力未能首发,恐将在客场遭遇恶战。

    巴萨在新赛季初已经拿下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西甲首轮又以5比0大胜比利亚雷亚尔,开局堪称完美。但国际比赛日打断了球队的节奏,巴萨国脚们带着满身疲惫回到了西班牙,由于下周二巴萨在欧冠首战主场大战AC米兰,所以联赛提前在周六进行,还是奔赴巴斯克大区作客皇家社会。

    巴萨四大主力缺阵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将会对轮换阵容,其中哈维、比利亚、普约尔和皮克这4大主力不会首发。哈维和比利时随西班牙国家队征战后,回到巴萨或不会首发,新援法布雷加斯将与伊涅斯塔、凯塔坐镇中场;桑切斯则在三叉戟连手梅西、佩特罗。队长普约尔和皮克依然有伤,瓜帅没有主力中卫可用。布斯克茨和马斯切拉诺再客串中卫;左卫阿比达尔将迎来西甲百战。

    而在瓜迪奥拉上任后,FIFA病毒就成了巴萨挥之不去的阴影。国际比赛日后,梦三队战绩仅为6胜7平1负,胜率尚不到50%。上赛季第2轮,巴萨甚至在国际比赛日后主场爆大冷输给升班马赫库斯。如何让疲惫的球员们发挥出最大的能力,这是瓜帅急需克服的一大问题。

    社会首战在客场2比1击败希洪开门红,主场作战心态轻松。新赛季他们分别从阿森纳和国际米兰,租借到贝拉和马里加,两人都将首发;首战梅开二度的前锋亚奎雷特斯担当进攻重任。

    上赛季巴萨主场5比0大胜社会,但次循环提前夺冠后客场1比2输给对手,是双方最近28次交锋中巴萨第3次落败。

    西甲 09-11 04:00 瓦伦西亚 VS 马德里竞技

    平均赔率:1.88 3.40 3.87

    亚盘:半球

    “蝙蝠军团”瓦伦西亚首轮疯狂逆转桑坦德,凸显十足的韧性,继续坐镇主场面对核心出走的“床单军团”马德里竞技,2连胜在望。

    新赛季的蝙蝠军团,或许少了比利亚、席尔瓦、马塔、维森特和华金,让人看起来有些陌生,但索尔达多成了这里的新主人——上赛季加盟瓦伦西亚的前皇马射手,用帽子戏法开始新赛季,帮助华伦4比3逆转击败桑坦德。

    索尔达多当队长

   马塔加盟切尔西,在斯坦福桥披上10号球衣,也留下了队长袖标。阿尔贝尔达和华金们都已成为历史,索尔达多接过了队长袖标,也成为了梅斯泰亚的新偶像。事实上,是主帅埃梅利的阵容调整帮助索尔达多找回感觉,已经习惯了做单箭头的他,并不习惯和阿杜里斯搭档双箭头,而埃梅利放弃442,重新选择4231后,索尔达多开始爆发。

    马德里竞技在今年夏天煞费苦心,卖掉了一位又一位当家球星,4500万卖掉阿奎罗,2000万卖掉德赫亚,500万送走弗兰,在总共进账8185万的富裕状态下,又在西甲转会大门关闭之前,完成了一系列惊天动地的引援工作。4000万买来波尔图前锋法尔考,1200万从加拉塔萨雷购入图兰,又急速从沃尔夫斯堡队租借来了巴西中场迭戈。

    马竞因为人员变动过大,势必要更多的时间磨合新阵容,球队首轮在主场闷平奥萨苏纳,表现令人大失所望。赛季初就遭遇强强对话,绝对不是好事,造访瓦伦很可能吃败仗。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