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篮球:热火继续在客场有所作为

2011-06-07 11:48:17  来源:500  责编:灰色空间  点击: 

标签:

  总决赛第三场笔者再次运用分析引擎成功对于比赛把握正确,看好热火能够在客场强势反弹,果然惊险拿下这场重要的第三场比赛。而历史上在总决赛11次战成1-1的情况下,拿下第3场比赛的球队均能获得最后的总冠军,这无疑是对热火一个极其有利的数据。

  周二302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迈阿密热火(客)VS 达拉斯小牛(-2.5)(主)

  引擎解析:

  与我们之前分析所提到的情况相同,热火依靠自己在实力参数上23%的巨大优势牢牢掌控比赛,而拥有3位明星球员的热火在最后阶段的强势状态再次显露无疑。小牛随着诺维斯基的受伤,疲态尽显,状态参数上原本的优势也逐渐丧失。从整体的角度来看,热火的基本面参数优势达到了总决赛至今的最大差距。

  而辅助参数方面,小牛的主场参数的劣势再次在上一场比赛显现,球队到了主场就难以发挥最佳状态,这对于下场比赛依然存在不利。而上一场比赛热火在外线战力上接近50%的优势也完全爆发。本场比赛的欧洲胜率参数进一步的看好热火,相信热火能够继续在客场有所作为。

  解析倾向:让分客胜

  (310178研究中心 马努)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