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篮球:小牛难像首场赛轻松获胜

2011-05-19 14:32:45  来源:500  责编:灰色空间  点击: 

标签:

  西部决赛首战,小牛在主场凭借诺维斯基的恐怖表现,顺利赢球开门红,但从比赛的进程来看,小牛在防守方面以及内线统治方面并没有表现出绝对的优势,雷霆一旦控制住小牛主要得分点,那么并不是没有机会与小牛对抗。

  周四301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俄克拉荷马雷霆(客)VS 达拉斯小牛(-6.5)(主)

  综合解析:

  虽然小牛在季后赛表现出一路的强势,但从实力参数来看,雷霆凭借双核的强势依然能够占据15%左右的优势,而小牛则在状态参数上有着不小的优势,其他几项主要的基本面参数双方均不相上下,可以说雷霆在基本面实力上完全能够与小牛有的一拼。

  而小牛的巴特勒的缺席我们不得不再次提及,其不但对伤停参数有较大的影响,并且在外线战力上对于雷霆双枪的限制也更加薄弱。而一旦小牛继续高举进攻大旗与雷霆对攻的话,那一旦失去手感那么输出更加稳定的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就将主宰比赛,看好小牛很难再像首场比赛那样轻松获胜。

  解析倾向:让分客胜

  (310178研究中心 马努)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