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努竞彩篮球:灰熊欲将雷霆拖入决胜场

2011-05-13 13:58:09  来源:500  责编:灰色空间  点击: 

标签:

  随着公牛今日在客场狂胜老鹰,目前东西部决赛的席位已经决出了4支球队,东部没有悬念的为热火以及公牛的对阵,而西部小牛正在等待着雷霆以及灰熊的胜者,而雷霆率先拿到赛点,拿下本场比赛就能历史性的进入西部决赛。

  周五301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俄克拉荷马雷霆(客)VS 孟菲斯灰熊(-1.5)(主)

  综合解析:

  灰熊在上一场内线发挥失常,大败于雷霆,未能率先取得赛点,从实力参数来看也较为符合目前的大比分情况,雷霆以微弱的优势领先,而其他各项基本参数雷霆也均只占据微弱优势,可以说雷霆虽然综合实力占优,但其依靠外线的特点导致其状态参数起伏不定,内线薄弱的弱点也显露无疑。

  而辅助参数方面,雷霆在内线战力上依然得不到优势,而雷霆糟糕的客场战力也可能是其季后赛最大的难题,在上一场大败之后,目前的欧洲胜率并没有对灰熊有任何看低,本赛季季后赛还没有出现过第七场的决战,相信灰熊很有机会将比赛拖入最后的决胜场。

  解析倾向:让分主胜

  (310178研究中心 马努)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