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努周二竞彩篮球:公牛大胜率先取赛点

2011-05-10 15:48:29  来源:500  责编:灰色空间  点击: 

标签:

  热火今日成功客场加时拿下凯尔特人,拿到了赛点,而对于东部的另外一场半决赛来说,目前依然悬念依旧,随着热火的基本晋级,球迷们也必定会更加希望看到公牛与热火的强强对话的决赛。

  周二301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亚特兰大老鹰(客)VS 芝加哥公牛(-8.5)(主)

  综合解析:

  公牛在季后赛中一改常规赛的强势,迟迟未能完全进入状态,不过面对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老鹰,目前依然将主场优势握在自己的手中。从实力参数也能够很明显的看到,50%的差距让人不能相信这是一场东部半决赛的实力差距,而其他各项基本面参数也均向着公牛的优势发展。

  而辅助参数方面,我们也多次提到了,老鹰队辛里奇的伤停对于球队伤停参数以及外线战力参数的严重影响,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此影响必定会更加的显现出来。而从系列赛至今来看,老鹰的外线表现过于低迷,而内线更是无法占据绝对的优势。目前的欧洲胜率以及亚洲数据方面均对公牛轻松拿下比赛极为看好,相信公牛能以一场大胜率先取得赛点。

  解析倾向:让分主胜

  (310178研究中心 马努)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