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短信祝贺米兰夺冠国米冠军数5-1

2011-05-09 17:22:12  来源:搜狐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

    本周末,米兰战平罗马,提前两轮捧起本赛季意甲冠军奖杯。米兰夺冠,也就意味着国米自2006年以来5连冠的时代就此终结。夺冠时刻,莫拉蒂什么心态呢?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证实,莫拉蒂给AC米兰巨头加利亚尼发去了祝贺的短信。

  面对天空电视台的镜头,莫拉蒂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同城死敌夺冠的影响:“我是否开心于冠军奖杯仍然留在米兰城?AC米兰配得上胜利,因为这支球队创造力十足,非常连贯,正在不断成长,他们获得成功是正确的,而且我也能够理解米兰这五年来经历的种种困难。”

  卡佩罗说,今年的意甲冠军,是“电话门”事件之后,意甲第一个真正的冠军。这显然是在讽刺国米之前的所有冠军——包括欧冠都是电话门的产物。莫拉蒂回击道:“卡佩罗的话语?他把有道理的话都说了,那他就应该先讲讲,电话门前的冠军是什么样,电话门事件之后的冠军又是怎么样的。”

  贝卢斯科尼说,每年能够赢得一个重要赛事的锦标,今年赢得联赛就挺不错的,意指说国米拿到三冠王也没什么了不起。莫拉蒂嘲讽道:“如果是这样的话,国米对AC米兰的冠军数就应该是5-1了。我们赢了”。

  米兰球迷在城内庆祝的时候,多次骚扰国米在曼努埃尔街区的总部,对此莫拉蒂达观的讲道:“他们的庆祝是否是对我们的困扰?不是,过去五年,我们总是在庆祝,我们总不能不让他们庆祝吧,让他们去吧。”

  现在各界最为关心的,是国米是否会因为本赛季的战绩而解雇莱昂纳多?关于转会市场上风起云涌的国米要邀请瓜迪奥拉的消息,莫拉蒂又是何回应呢?莫拉蒂讲道:“我始终指出,莱昂纳多拥有我十足的确信,没有任何问题,我并不为这个事情苦恼,在我这里他可以放一百颗心,每个教练都有低谷,他说的话很好(注:莱昂纳多在赛前发布会上质问记者,如果他接手球队时国米落后13分,最终他无法夺冠也要被解雇,那么长此以往,意甲没有名帅到来、本土名帅纷纷出走的原因在哪里?)。2012与瓜迪奥拉?我只考虑下个赛季的事情,在足球世界,你不可能看的那么遥远。人们总是喜欢想的太远,想的太多,这是不对的.

竞彩足球:胜平负】【进球数】【比分】【半全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