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老鹰主场强势抵抗热门公牛

2011-05-06 12:21:06  来源:500  责编:灰色空间  点击: 

标签:

  周五303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芝加哥公牛(客)VS 亚特兰大老鹰(+1.5)(主)

  引擎解析:

  公牛首场意外负于老鹰,老鹰的外线强势是一个重要的原因,但从整体实力来看,公牛无疑强于老鹰一个档次。从实力参数50%的优势就能看出,而我们之前也多次提到,公牛在各项基本面参数上均有着较大的领先优势。

  伤停参数方面,老鹰的辛里奇缺阵虽然对外线战力有所影响,但从球员效率来看,辛里奇在场时对于老鹰的帮助并没想象中的巨大,而杰夫-蒂格也能很好的完成控球后卫的任务。所以两队还是会在内线战力上大做文章,而老鹰目前的内线状态极佳,目前的欧洲胜率也没有特别倾向于热门公牛,看好老鹰能够守下第一个主场。

  解析倾向:让分主胜

  (310178研究中心 马努)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