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5串1:叙利亚人缺核心 埃尔夫反弹

2013-05-23 08:31:4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瑞典超

    瑞典超 05-24 01:00:00 叙利亚人 VS 赫根
    平均赔率:3.36 3.25 2.04

    赫根上轮在主场以2比2战平耶夫勒,正常情况下他们是会获胜这类比赛的,但他们明显受到耶夫勒的新阵型,安排3名中场中路球员上阵打乱阵脚,而且球员犯下不少个人失误。事实上,耶夫勒上轮几乎获胜,虽然赫根有较高水平的进攻球员,但他们的表现与上赛季相差甚远。但无论如何,赫根依然有强大的进攻潜力,至于防守方面,他们的表现仍未能令人信服。

    叙利亚人的打法非常依赖杜马,当他上阵的时候,球队就能够发挥最高水准,有能力击败任何瑞典超球队,但一旦杜马缺阵,他们的进攻模式就很容易会被洞悉。上轮叙利亚人作客以1比1战平布洛马波卡纳,上半场他们在杜马的压阵控制大局,不但以1比0领先,甚至有机会扩大比分。

    不过当杜马被调离场,对手就开始抢回主导权,这也是叙利亚人的比赛很难预测赛果的原因,都不清楚,到底杜马能够在比赛上阵多少时间。就现在所知,杜马应该无法在本场上阵,所以结果比较明显,赫根会取得胜利。

    瑞典超 05-24 01:00:00 奥特维达堡 VS 米亚尔比
    平均赔率:2.03 3.23 3.43

    奥特维达堡与米亚尔比之间有不少相似的地方,彼此所在的城市都比较小,而且同样是在2010年升级,并且成功保级至今。虽然两队的财力无法与规模较大的球队相比,但却能够找到合适的球员,迎合他们的踢法去争取好表现。

    米亚尔比上周以2比2战平马尔默,终场前被对方射入点球逼平。由于开季前有很多人认为,本赛季米亚尔比会降级收场,因此目前他们的战绩,可说是令人喜出望外。目前米亚尔比的防守很稳,当有机会展开进攻的时候,不但技术及速度兼备,也会尽力尝试去保持控球权。奥特维达堡的打法跟米亚尔比很相似,可惜他们刚在地区德比战作客以1比2不敌北雪平,尽管他们在比赛中大部分时间是表现较佳的一方。

    曾经建议大家本赛季追捧米亚尔比的对家,因为他们的实力相当有限。然而,米亚尔比却不断证明这个判断是错误的,所以他们本场可以抢得1分。

    瑞典超 05-24 01:00:00 哈尔姆斯达斯 VS 北雪平
    平均赔率:2.32 3.19 2.85

    升班马哈尔姆斯达斯是体力出色的球队,他们有出色的防守,对手很难创造有效的攻势,问题是他们的进攻欠缺变化,上轮他们作客以0比1不敌佐加顿斯,又再遇到这个问题。即使是面对联赛中防守最差的球队,哈尔姆斯达斯上轮也只有很少进球机会,部分原因当然是佐加顿斯表现有进步,但哈尔姆斯达斯的进攻无力也是不容否认的。北雪平的表现有点不稳定,上周他们对埃尔夫斯堡有好表现,但却输球收场,相反,他们上轮对奥特维达堡其实表现欠佳,最后却全取3分。

    相信本场两支挣扎求存的球队都会尽全力,大家都知道哈尔姆斯达斯的踢法,北雪平需要想办法越过对方的防线,假如他们有足够的耐心,就会有进球机会,而且北雪平射手科华迪臣的脚伤已康复,他正是适合本场发挥的球员,能够在不同的角度取得进球,而且进攻效率非常高,建议选择客队不败。

    瑞典超 05-24 01:00:00 埃尔夫斯堡 VS 布洛马波卡纳
    平均赔率:1.28 4.97 9.10

    埃尔夫斯堡是上赛季瑞典超冠军,同时是本赛季的夺标热门之一,主场威力更是非常强劲。布洛马波卡纳只是升班马,被认为是降级热门,因此埃尔夫斯堡在上轮的大战以1比2不敌赫尔辛堡后,本场面对布洛马波卡纳肯定是获胜的首选。

    布洛马波卡纳连续2场主场面对保级对手,先后出战耶夫勒及叙利亚人,他们在这2场比赛的上半场表现都很差,但却能够以4比1击败耶夫勒,并且以1比1战平叙利亚人。其实布洛马波卡纳是有条件抗衡任何瑞典超球队的,他们的青训非常有名,拥有不少有潜力的年青球员,另外,队中部分年纪较大的球员,也曾经在规模较大的球队作出贡献,问题是他们受到伤兵问题打击的时候,战绩很容易下滑。

    相信埃尔夫斯堡本场会一如所料,最终以较轻松的姿态获胜,布洛马波卡纳要抢分的话,只能够寄望埃尔夫斯堡发挥失常,而且他们的门将要有神勇的表现,虽然足球比赛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但本场爆冷的机会并不大。

    瑞典超 05-24 01:05:00 卡尔马 VS 奥斯达
    平均赔率:1.76 3.38 4.35

    本场是瑞典南部史马兰特区的传统德比战,过去奥斯达是比较成功的一方,但过去10年时间,卡尔马的战绩比对方为佳。卡尔马的年青阵容上轮作客以0比2不敌哥德堡,受到伤兵问题影响,目前卡尔马几乎整条中场线要起用年轻球员,虽然对他们来说,作客不敌哥德堡并不需要自责,但他们上轮的表现的确非常差,可说是踢出他们本赛季最差的比赛。

    奥斯达上轮以2比3不敌AIK索尔纳,其实他们的表现不俗,可惜最终无法取得分数。无疑奥斯达拥有出色的中场线,但他们需要提高进攻效率,假如连同瑞典杯4强计算,目前奥斯达已连输6场比赛。相信卡尔马的年青中场线会为奥斯达带来不同程度的麻烦,但由于他们受到伤兵问题困扰,他们的表现会比较起伏不定,这是年青球员的普遍通病。另外,本场是德比战,气氛会比较特别,所有球员都会特别集中及充满战意,平局是很可能出现的赛果。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手机客户端活动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