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选赛:雄鹰讨伐高原魔鬼

2013-03-26 14:30:1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世界杯预选赛

    2014年世界杯南美洲区预选赛周二进行第11轮赛事,领头羊阿根廷前往高原“魔鬼主场”挑战玻利维亚,“潘帕斯雄鹰”誓洗刷上届世界杯预选赛客场以1比6惨败的耻辱。

    阿根廷上轮在客场以3比0大胜委内瑞拉,积23分继续领跑,在预选赛还剩6轮的情况,领先第5的委内瑞拉多达11分,若能继续连胜,很可能在下轮便提前4轮出线。

    梅西追2项纪录

    如果巴塞罗那射手梅西能够攻破玻利维亚球门,将完成对所有南美对手均有进球的伟业。迄今为止,梅西4次对阵玻利维亚都没有进球,战绩为1胜2和1负。

    在阿根廷国家队史射手榜上,梅西目前打进32球排名第4,距离第3的球王马拉多纳仅2球之差。若本轮能上演帽子戏法,梅西将追上打进35球的克雷斯波。但距离打进56球的巴蒂斯图塔还有相当大的差距。

    伊瓜因禁赛

    皇马边锋迪马利亚此役解禁复出,不过,上轮梅开二度的皇马前锋伊瓜因因累积黄牌禁赛,他目前以9球占据世界杯预选赛南美洲区射手榜首位。

    玻利维亚上轮在客场惨吞哥伦比亚5球,中卫拉迪斯此役解禁归队,加强球队的防守。

    玻利维亚近3轮预选赛主场取得2胜1平的佳绩,而且近3次对阵阿根廷1胜2和不败,潘帕斯雄鹰恐怕只能带回1分。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手机客户端活动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