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选赛:巴神爆发助意军屠马耳他

2013-03-26 14:27:5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意大利国家队

    “蓝衣军团”意大利将在周二继续进行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第前往客场出战“鱼腩部队”马耳他,意军在“巴神”巴洛特利爆发成为世界级前锋后,放眼继续拿马耳他开刀,以一场大胜全取3分守住B组头名位置。

    意大利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目前仍以10分排名B组第一位,领先第2名保加利亚1分,马耳他则4战一胜难求以0分垫底,上轮更在客场惨吞保加利亚6蛋,意军此役没有理由会放过大胜马耳他以拉开积分差距的机会。

    今年22岁的巴洛特利上周四在与巴西的友谊赛赛中打进关键的扳平进球,在国家队赛场延续意甲的神勇表现。他与20岁的AC米兰队友“小法老”沙拉维所组成的前锋线,是意大利主帅布兰德利着重召入年轻球员的显著成果。

    马尔基西奥料病愈复出

    另一方面,在上周意大利国家队的队内训练中,马尔基西奥、阿巴特、切尔奇3人因伤病缺席。马尔基西奥因扁桃体发炎导致发烧,但他有望痊愈并恢复正常训练,友谊赛中右腿腿筋拉伤的切尔奇伤势也无碍。唯阿巴特的右腿内收肌伤势依然没有痊愈,此役料缺阵。此外,德罗西和奥斯瓦尔多因为将停赛无法参加接下对马耳他的比赛。

    去年9月,意大利在和马耳他的首次交锋中,只在主场以2比0胜出。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手机客户端活动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