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篇:寄望主场发威 米兰誓不低头

2013-02-20 09:50:49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欧冠

    重建中的意甲豪门“红黑军团”AC米兰,明日将在欧冠16强首回合强强对话,坐镇圣西罗球场硬碰“宇宙队”巴塞罗那,绝对不会轻易向对手俯首称臣。

    本赛季红黑军团大换血,刚渡过新老交替波动期的米兰近期在联赛取得不俗的成绩,小伙子们在主场拿下6连胜,并且连续7轮保持不败让米兰回到正轨,联赛第3的目标也近在咫尺。

    专人盯防梅西

    本场比赛坐镇圣西罗对阵强敌,尽管以红黑军目前的实力来看,确实与强大的巴塞有一定的差距,但主教练阿莱格里希望能率领年轻的米兰在主场创造奇迹。

    面对公认的世界第一强队,米兰最大的问题是如何抑制状态神一般的梅西,对此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当起军师,建议阿莱格里派专人盯防跳蚤。

    对于这个策略,红黑军或许能够看到希望,因为世预赛阿根廷客场1比1平秘鲁,梅西被人盯人防守,全场没脾气,当时秘鲁是借鉴28年前防守马拉多纳的招数,那一次秘鲁1比0战胜了阿根廷。

    除了如何防守梅西这个问题之外,米兰还得解决防线短板的困扰,自从卖走蒂亚戈席尔瓦之后,防线就不如从前稳固,阿莱格里一再强调必须改进防守,要尽力避免失球。

    前场方面,冬窗加盟后状态大勇的巴洛特利没有参赛资格,所幸“小法老”沙拉维已经恢复训练,此役首发机会极大,而“沙拉维挑战梅西”,几乎是意大利媒体为这场比赛选出的最大看点。

    或选择三叉戟

    现在看来,阿莱格里可能会选择三叉戟阵型,沙拉维、帕齐尼和博阿滕接近首发,当然也不排除尼昂首发的可能性。

    米兰的另外几个前锋,罗比尼奥仍有伤,博扬注定要去替补席。

    AC米兰和巴塞罗那这两支豪门球队,在圣西罗共交锋过7次,其中6次是欧冠联赛的对阵,米兰2平3负仅1胜处于下风。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手机客户端活动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