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签约拜仁 无碍老帅下半程开门红

2013-01-17 10:42:25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拜仁慕尼黑瓜迪奥拉

    当地时间1月16日下午,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正式同西班牙名帅瓜迪奥拉达成执教协议,瓜迪奥拉将在今年夏天接替海因克斯成为拜仁新主帅。本周六,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菲尔特,对手已经连续15轮德甲不胜,新帅签约的消息并不会对拜仁将士产生太大影响。


德甲第18轮数据:拜仁慕尼黑VS菲尔特

    在海因克斯的执教下,本赛季拜仁的成绩非常好,在德甲联赛中以9分领跑,在欧冠和德国杯也都顺利晋级。原本在这种情况下,拜仁并不想太早确定换帅,他们希望至少等到今年3月再做出决定。但现年68岁的海因克斯本人随着年龄的增长,希望早日结束自己的教练生涯,拜仁董事会经过多方磋商,最终加快了邀请瓜迪奥拉执教的进程,并比预期时间更早地宣布了瓜帅下赛季执教的消息。

    此前包括卡恩在内的一些德国名宿曾建议海因克斯留在教练组辅助瓜迪奥拉,但这个方案并不可行,瓜迪奥拉更愿意用自己的方式来指挥球队。不过曾三次执教拜仁的海因克斯在拜仁俱乐部和球迷心中有着很高的地位,《慕尼黑日报》表示,海因克斯在结束执教生涯后,也并不会远离拜仁俱乐部,他很可能将担任俱乐部董事会顾问的职务。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手机客户端活动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