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大清洗!兰帕德1月走人再卖特里

2012-12-26 12:12:25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切尔西

    12月26日是西方传统的节礼日,但切尔西球迷却在这天获悉一系列必让其无比神伤的消息。《太阳报》在头版头条上宣称:切尔西现已向兰帕德告知,铁定不会续约,而且从现在开始便可以自寻下家!此外《每日星报》则有透露,特里搞不好也会被切尔西卖掉!

  一位切尔西内部知情人士向《太阳报》表示:“兰帕德真挺郁闷,他原本想继续为切尔西效力,但俱乐部方面已对他告知,明年1月他可以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另一家俱乐部。获悉此事后兰帕德简直不敢相信,他只想好好为切尔西踢球,对他来说,切尔西就是他的一切。”

  如果这位知情人士的说法属实,那便意味着,兰帕德的蓝军生涯甚至有可能在明年1月便宣告提前结束,而他原本还想在蓝军效力至本赛季结束,也就是合同到期。对一名上轮还为切尔西建功并已在斯坦福桥效力近11年的英格兰本土巨星来说,半程被逐未免过于残酷。然而,让切尔西球迷闹心的事情还远不止兰帕德已被俱乐部下达了逐客令。

  另据《每日星报》透露,与切尔西合同还有18个月就将到期的队长特里,如今他的续约进展也陷入停滞阶段,这甚至是老板阿布亲自向俱乐部高层所下令的命令,俄罗斯巨富无意为特里开出一份新合同。万一特里因这件事情的出现选择在未来谋求转会,而且最终被其它俱乐部网罗,那么对切尔西来说,兰帕德与特里的先后离队便象征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手机客户端活动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