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网:帕特内文鼓励球队不可松懈

2012-12-19 08:53:1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诺维奇

    目睹蓝军在日本捧杯失败后,前切尔西边锋帕特内文考虑到了接下来的两周时间……

    我得承认切尔西错失冠军令我非常失望。半决赛过后,我是真的认为那支团结配合的切尔西实力远在其它队伍之上。可是科林蒂安战术计划得很好,一开场便发动进攻。

    人们说的没错,这项赛事在欧洲(至少是英格兰)不如在南美那么受重视。我觉得队员们都期待胜利,但是在关键时刻对方的渴望就显得更强烈一点儿。话虽如此,如果托雷斯在比赛尾声时将那球顺利打进,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如果早些时候卡希尔和摩西能抓住机会也能改变比赛局面,但他们错失了机遇,无法再抱怨结果。

    但也许那张红牌或至少相关报道会受到一些抱怨。在我录制《今日比赛》直播报道的BBC,他们只能依赖于转播方提供的图片。令人无比惊讶的是,当地转播方认为没有必要把导致卡希尔收到红牌的过程的多角度图像发送过来。我们力争之下,转播商依然认为播出10分钟国际足联官员在一大堆广告前与各色人等握手的无谓镜头要比回放一些争议事件的画面更加重要。我真想知道是谁为转播掏钱的呢,布拉特先生?

    无论如何,我们继续前行并回到联赛杯即将对阵利兹联的现实中来。除了各种免税商品、满腔失望和时差反应之外,队员们还在日本收获了什么?贝尼特斯会更了解每位球员,他会知道兰帕德的态度和现役的任何球员一样好,以及正如很多人这几个月甚至这几年都在说的,大卫路易斯总有一天会成为世界顶尖后腰之一。

    他在对阵蒙特雷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他作为这一场中表现最佳的中场球员却没能在决赛中以同一位置首发,这确实让我失望,但显然后防线上也需要他。这位巴西的进攻组织者被授予世俱杯银球奖,而金球奖则被科林蒂安守门员卡西奥夺得。但观众都看得出,大卫路易斯的全程表现比除守门员外的所有球员都要高一个档次。

    在特里即将回归而未来赛程密集又场场关键的时候,这更是一个诱人的选择。虽然首场比赛前我就在BBC节目中表示很看好大卫路易斯,但当时还是有些人心存疑虑。我认为有些媒体并不尊重他的成就和能力;我会继续努力纠正这一点!

    然而利兹联才是我们今明两天的焦点,球员们要克服时差反应显然是不易的。人们常说多数比赛中的双方差异往往只有百分之一二,而无论你怎么努力入睡,或者精神态度多积极,时差反应都能轻易地让你就差了那么一两分。主教练会观察每位球员,不仅要尽力排出应对硬仗的最佳阵容,更重要的是看谁恢复得最好。我估计他会为了评估这一项而等到最后一刻才确认名单。

    假如能战胜我们最大的宿敌之一,接下来挡在蓝军登顶路上的将是布拉德福德阿斯顿维拉和斯旺西。这个机会谁都不想错过。

    我估计在节日期间会有不少进展,阿斯顿维拉、诺维奇、埃弗顿和女王公园巡游者通常都不是太难打,但它们各自都算是进展不错。结束慢热阶段的本特克现在可能是英超最犀利的前锋,维拉现在势头正好。这位球员前途无限,必须留意。

    诺维奇现在的趋势也很好,联赛主场八战仅有一负,手下败将包括了阿森纳、热刺和曼联。造访卡罗路球场不容易,到埃弗顿的古迪逊公园球场更是如此。大卫莫耶斯率队保持主场八轮不败便是明证。

    连女王公园巡游者都在老雷德克纳普到来之后稳定状态,保持不败,甚至在周末终于取得联赛首胜。所以切尔西未来场场艰难,不可放松。幸好特里基本康复,兰帕德也已强势回归。我们若想保住前四的地位,无疑需要他们的才华和领导能力。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手机客户端活动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