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重心提示:冬歇在即 药厂以胜收尾

2012-12-15 09:41:11  来源:信息时报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德甲

    本轮过后,德甲就将率先进入长达一个月的冬歇期,可以想见球员还有多少心思放在球场上。本轮勒沃库森和汉堡的大战格外吸引眼球,本赛季汉堡走在复兴的道路上,但显然勒沃库森更加稳定,上一轮惜败于汉诺威之前取得了四连胜,汉堡近期还没有连胜的纪录。


勒沃库森 VS 汉堡

  德甲历来是冬歇期最长的球队,本轮过后将近有一个月的假期。勒沃库森目前排名第二,但已落后领先的拜仁11分,只领先第三的多特蒙德三分,相信他们目前还不敢懈怠,起码要带着第二的头衔去度假。

  勒沃库森赛季初经历了短暂低迷后马上找回状态,基斯林和许尔勒新老两代国脚前锋为球队带来巨大活力。“老将”基斯林已经攻入10球,领跑德甲射手榜,新锐前锋许尔勒贡献5次助攻和3个进球,未来必将成为球队的核心。目前,勒沃库森共打进30粒进球,排名德甲第四,而失球也达到了22个,只能排名中游,球队的后防线还有待加强。最近,勒沃库森后卫问题确实不少,本轮赖纳茨和卡瓦哈尔又双双停赛,中卫托普拉克和卡德莱茨均无法复出,中后场人手十分吃紧。

  反观汉堡,上场主场2:0拿下霍芬海姆,保持近3场2胜1平不败战绩,只可惜客场表现仍难令人满意。此番,范德法特依然伤停,他们在客场难讨到好处,能取得一场平局就是胜利。

  双主帅 勒沃库森玩得转

  本赛季,勒沃库森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双教练”制,由39岁的前利物浦队长海皮亚和41岁的莱万多夫斯基共同执教,海皮亚是著名球星,莱万多夫斯基长期从事教练工作,两人形成了优势互补。

  目前,勒沃库森排名第二,欧洲联赛也顺利晋级。曾经的传奇球员海皮亚双教练的内部关系和成功的秘密。他说:“事实上,如果上赛季末球队表现的不好的话,我们也不会再坐在这里。我一开始也不知道,双教练这该怎么实行,到底能不能行得通。但是我们非常刻苦地努力过。”海皮亚说:“现在一切都好多了。我们经常讨论足球的事而且常常能想到一起去。我有球员的经历,他(莱万多夫斯基)有教练的经历。一组合,运行地不错。并且这会一直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芬兰人同样透露了他自己的工作原则:“成功没有捷径。我曾经每天都为了成为更好的球员而学习着,现在作为教练同样如此。”海皮亚现在与莱万多夫斯基的合作非常愉快,而他马上就要获得教练资格证了,之后呢?海皮亚说:“我们继续实行这套双教练制度是有可能的。但是更远的事我就没有考虑过了。现在我只专注于这赛季的事。”

  阿德勒面对旧主

  27岁的阿德勒此前在勒沃库森效力12年,共代表药厂参加了138场德甲联赛。作为广受期待的德国本土门将代表,阿德勒曾是勒沃库森的骄傲。然而,由于伤病原因,上个赛季阿德勒在勒沃库森过得相当惨淡,本赛季选择加盟汉堡。

  自从2009年德国前国门恩克去世后,阿德勒就成为了国家队的主力门将,不过,2010年的意外受伤让他无法和国家队一起去到世界杯。在伤愈复出仅踢了一个赛季比赛后,阿德勒再次因为严重的膝伤错过了上赛季比赛。勒沃库森也在去年夏天从斯图加特租借的20岁年轻门将雷诺以出色的表现打动了俱乐部高层,去年冬歇期买断雷诺所有权,也确定不再与阿德勒续约。

  本赛季,阿德勒重回正轨,多次入选最佳阵容,并且重返国家队,此番回到勒沃库森表现如何将是一大看点。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手机客户端活动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