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斗法:贝帅为获胜而来 蒙特雷低调

2012-12-13 10:21:4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蒙特雷

    贝尼特斯:来日本为获胜

    切尔西临时主帅贝尼特斯表示,要将世俱杯冠军带回伦敦的话,我们必须打好每场比赛。周四下午,切尔西将在横滨国际体育场,与蒙特雷争夺一个决赛名额。蓝军最近各项赛事取得两连胜,球队信心已经比贝尼特斯上任之初提高许多。

    贝帅表示:“我们希望改变一些细微的,但却能让球队进步的东西。战术层面上讲,我们希望踢得更紧凑,并在中场附近开始压迫对手。当球队更换主帅,球员们都希望向新帅证明自己配得上每场比赛都首发,现在切尔西的情况就是如此。最近两场比赛我们表现进步太多了,也创造出了更多机会,这对球员的信心是好事。”

    这是蒙特雷连续第二年参加世俱杯,去年他们在八强战就被淘汰出局,武切蒂奇的球队肯定希望这次能取得佳绩,贝尼特斯也很认可蒙特雷的实力。

    “我们了解他们,切尔西的教练组收集了一些他们的比赛视频,我也看了一些,得到了许多信息。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能通过传球掌控比赛,同时也能踢得很直接。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我们要掌控比赛速度,看看他们能否跟得上我们的体能。蒙特雷能在比赛中改变战术,改变阵型,所以他们的主帅真的干得很出色。”

    由于日本与英国有九个小时的时差,所以球员的身体状态和心态都是贝帅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利好的方面是,兰帕德已经在上周末复出,不好的方面是,队长特里无缘参赛。不过贝尼特斯对球队阵容问题感到放松。

    “我们在中路有许多具天赋的球员,我们会力求让阵容保持平衡,摆放一些创造性的球员,但同时做好防守。我在世俱杯的经验是,通过球员在比赛前一天的训练情况,以及对蒙特雷的阵容分析来决赛比赛阵容。”

    贝尼特斯曾在2010年,带领国际米兰夺得世俱杯冠军,其中首场比赛就3-0大胜城南一和取得开门红。这位西班牙教头当然希望这一赛果在切尔西身上重演,他非常重视这项赛事。

    “我的目标是取胜,所以首场比赛我会派上最强阵容争胜,此后我们才会考虑下一场比赛。我的经验是,你不能为决赛留力,因为你必须先赢下半决赛。我们最主要的目标是,将比赛速率压得很快,传好皮球并创造出机会。”

    蒙特雷主帅:切尔西不易对付

    蒙特雷主帅武切蒂奇表示,切尔西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他很提防我们进攻球员的威胁。

    连续第二年参加世俱杯的蒙特雷,上周末在八强战3-1击败蔚山现代,将在周四与切尔西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武切蒂奇不敢掉以轻心。


蒙特雷主帅

    他表示:“切尔西是支体力化和硬朗的球队,他们在前面没有高大的球员,不过像马塔、阿扎尔和莫塞斯这类球员都非常快速。拉米雷斯也是名很聪明的球员,所以我肯定他们能取得进球。不过我们也有很有天赋的球员,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出需要的水平。我们尊重对手,但我们要展现出自己的技术。”

    “这是场国际大赛,所以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要充分备战。切尔西是英超中的强队,不过我们要展现出色的表现,像往常一样表现出色。”

    武切蒂奇对迪马特奥的离队感到惊讶,不过他觉得贝尼特斯也是名有实力的教练:“我很意外他们的教练突然换掉了,因为在他(迪马特奥)的带领下,他们刚刚夺得了欧冠冠军。贝尼特斯是名经验丰富且很能干的教练,我们很关心他会用什么战术。不过我们一直都有关注世界足坛,因此我们有信心知道对付他们的办法。”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手机客户端活动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