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重心:汉诺威露疲态 拜仁主场可胜

2012-11-24 14:31:3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瓦伦西亚

  本周,德甲将有数场大战,其中拜仁主场迎战汉诺威绝对会火星四射。两队周中欧战都与对手握手言和且都已确保出线。汉诺威在德甲已经非昔日鱼腩,不过相比拜仁休息4天,汉诺威的休息时间不到48小时,因此本场比赛对体力是个很大的考验。

  周中,拜仁虽然在欧冠小组赛中顺利出线,不过客场战平瓦伦西亚依然不能令人满意。不过,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显然不那么认为:“我们已经连续两个客场都打成了1比1平局。但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的比赛总是很艰难的,即便是在我们对阵瓦伦西亚之前,也没有哪支球队能在这里充满攻击性地比赛,并以压倒性的优势获胜。”

  对于拜仁近期的颓势,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也间接表达了不满,“虽然我们现在在积分榜的形势不错,但是沙尔克04法兰克福以及卫冕冠军多特蒙德都紧随其后。”鲁梅尼格明确指出,“之后的一周将至关重要。我们这一周必须做好每一件事情。这样我们才不会重蹈去年的覆辙。”

  回到本周末的比赛,最近两个赛季在斯洛姆卡的带领下,汉诺威取得了出色的战绩。不仅在联赛中可以稳居积分榜的欧战区,而且面对任何一个对手,汉诺威都能用拼劲拖垮对手,取得一定的成绩。对拜仁来说,毫无疑问他们急需要一场胜利来改变主席的看法,也确保在联赛这条线高枕无忧。从游戏数据来看,拜仁击败对手应该不成问题。盘口上,拜仁要取得一场大胜还是颇有难度,不过鉴于他们已经连续两场走弱,强力反弹也并非没有可能。

  拜仁连续迎来“硬骨头”

  从本周末开始,拜仁在国内联赛将连续迎来硬仗,首先是汉诺威,然后是多特蒙德,这两场的积分可谓异常关键。

  与汉诺威一战,或许拜仁进球不成问题,不过他们的防线也将遭遇严重考验。汉诺威阵中的两名攻击手胡斯蒂和阿布德拉维都堪称是拜仁克星。胡斯蒂曾经两次依靠一己之力帮助汉诺威战胜拜仁,在2006年和2008年的1:0中,打进制胜球的都是胡斯蒂。而阿布德拉维,已经连续代表汉诺威打进拜仁三球了,他帮助汉诺威在上赛季和拜仁的交手中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目前,两人在汉诺威合力打进7球,胡斯蒂还以7个助攻高居德甲助攻榜榜首。

  在和汉诺威的较量后,拜仁将在下周末主场迎来多特蒙德的挑战。虽然目前拜仁还领先多特蒙德9分,不过若他们不能及时止住颓势的话,优势很可能会大大缩水,这两场拜仁绝对会全力以赴。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手机客户端活动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