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欧洲联赛前瞻:多支球队寄望锁定淘汰赛

2012-11-08 08:34:2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洲联赛第四比赛日

  欧洲联赛即将迎来第四比赛日,里昂距离淘汰赛大门,目前只有一步之遥。【欧联小组赛积分榜

  A组中,位居榜首的利物浦仅仅比垫底的年轻人多出3分,毫无疑问,这个小组已经成为了竞争最为激烈的小组。一场胜利使得年轻人将这种混乱局面继续保留了下来,与此同时,第三比赛日告负的安郅和乌迪内斯,将分别回到主场作战。

  B组的情况则比较明朗,马德里竞技3战全胜一枝独秀,如果他们可以在客场对阵科英布拉大学的比赛中,将欧战连胜纪录延伸至17场,那么球队将提前锁定淘汰赛资格。即使他们爆冷被对手逼平,那也不会阻碍他们的前进步伐,因为紧随其后的普尔森将回到主场迎战他们在第三比赛日便击败过的特拉维夫哈普尔。

  目前,利马索尔仅仅那个1个积分,很显然,他们已经与C组中的其他3支球队拉开了距离。保持不败的费内巴切如果能够继续击败利马索尔,那么他们无疑将在出线的道路上占据优势,面对塞浦路斯球队,费内巴切显然希望在伊斯坦布尔收获他们的首个主场胜利。门兴格拉德巴赫则将做客马赛,利马索尔曾经在这里1比5大比分负于马赛。上一轮,主场2比0击败马赛之后,门兴格拉德巴赫显然希望再接再厉,最大程度的拉开他们同马赛之间的积分差距。

  D组中,领头羊纽卡斯尔联队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支保持不失球的球队。如果他们在第四比赛日客场负于布鲁日,那么他们依然可以领先对手1分。波尔多则将有机会在积分榜上追平喜鹊,他们将在主场迎战马里迪莫,后者如果取胜,将使得这个小组的情况变得愈加复杂。

  E组四支球队则有着明显的积分差距,布加勒斯特星如果可以取得3连胜,那么他们将进一步巩固自己的榜首位置。积分垫底的斯图加特将做客哥本哈根,这里显然不是他们取得小组首胜的理想位置。

  如果能够在客场击败那不勒斯,意味着德尼普罗将会终结那不勒斯欧战主场15场不败纪录,并且将提前锁定晋级资格。那不勒斯则唯有获胜,才能继续保留晋级希望。对于埃因霍温和索尔纳来说,他们将在本轮迎来能否实现出线的关键战役。

  近两轮迎来连胜的费赫瓦尔,无疑成为了G组中最为强劲的一股上升力量。索萨的球队如果可以在客场击败巴塞尔,而与此同时,亨克又可以进一步击败里斯本竞技,那么两支球队将携手晋级欧洲联赛32强。

  H小组的情况已经非常明朗,如果国际米兰和喀山鲁宾可以继续击败贝尔格莱德游击和内弗特奇,那么双方将提前锁定一个32强名额。I小组的情况与之极为类似,里昂和布拉格斯巴达一马当先,即使里昂客场战平毕尔巴鄂竞技,只要斯巴达客场对阵科里亚特哈普尔保持不败,那么双方都将携手晋级。

  目前,拉齐奥仅仅打入两球,他们能够成为J组的领头羊的确让人感到有些意外。不过本小组的竞争较为激烈,相互之间差距并不大,目前积分垫底的帕纳辛奈科斯完全有能力在客场给拉齐奥制造麻烦。马里博尔同样领先热刺,如果他们可以顺利从伦敦脱身,相信已经是一种胜利。

  第三比赛日客场4比0大胜维也纳快速之后,勒沃库森显然希望将这种势头延续下去,如果梅塔利斯特可以顺利击败罗森博格,双方将携手出线。另外一支德甲球队汉诺威96,目前依旧占据着L小组榜首位置,如果能够在主场击败赫尔辛堡,那么斯洛姆卡的球队将提前获得晋级资格。然而,他们同样需要莱万特可以在客场终结特温特的欧战主场12场不败纪录,这样的结果意味着莱万特也将顺利出线。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手机客户端活动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