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战尤文 主裁判上季直接助斑马夺冠

2012-11-03 14:07:56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意大利德比

    据米兰体育消息,意大利裁判纪律委员会已经确定意甲第11轮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一役的裁判团队。主裁判是塔利亚文托,边裁普拉蒂和马扎罗尼,两名底线裁判分别是奥萨托和邦迪,第四官员为巴尔比拉蒂。


《米兰体育报》截图

    这一决定一经公布,立即在意大利国内引起了强烈反响,尤其是针对塔利亚文托这名主裁的质疑不绝于耳。在中立媒体看来,塔格利亚文托是意甲赛场上对尤文较为友善、对国米非常恶劣的裁判之一。塔格利亚文托以“哨风彪悍”著称,本赛季执法10场赛事,掏出46黄、3红,判罚5个点球。

    塔利亚文托简介

    这位来自特尔尼的主裁判本赛季第二次执法尤文图斯的比赛。九月份,尤文图斯客场同佛罗伦萨互交白卷,就是塔利亚文托执法。在他执法的比赛中,尤文图斯6胜5平6负。这名资深裁判对国际米兰最有名的执法莫过于2009/2010赛季在梅阿查执法国米VS桑普之战。当场比赛,他在上半时31-38分钟,连续罚下国际米兰两名中卫,导致国米最终0-0被桑普逼平。赛后各路媒体对这名裁判狂轰滥炸,时任国米主帅的穆里尼奥更是对其做出了著名的“手铐”动作以示抗议。

    另外,上赛季AC米兰1-1打平尤文图斯的榜首大战,塔利亚文托将蒙塔里的绝对好球判为无效,更是引发轩然大波。如果蒙塔里此球算进,AC米兰在半场结束前就能以2-0领先,也不太可能被尤文终场扳平,直接左右了冠军归属。其实,作为目前意大利最为著名的裁判,塔利亚文托执法本场意大利德比似是早已心中有数的事情。

    因为对阵卡塔尼亚时,裁判两次明显的误判让尤文明显受惠,尤文图斯正处于媒体的口诛笔伐中。《足球市场》甚至特别推出了“无误判积分榜”,这个积分榜显示,尤文本赛季因误判多拿到5分,如果没有这5分,尤文的积分将只有20分。那不勒斯因误判多拿到2分,实际积分也应该为20分,这两支球队应该一同在积分榜上领跑。

    【米兰体育报】预测首发

  尤文(352):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齐耶里尼/利施斯泰纳、比达尔、皮尔洛、马尔基西奥、阿萨莫阿/武西尼奇、乔文科

  国米(352):汉达诺维奇/拉诺基亚、萨穆埃尔、小胡安/萨内蒂、瓜林、加尔加诺、坎比亚索、长友佑都/米利托、帕拉西奥

    伤停数据:两队实力影响不大

  尤文图斯
    
停赛:孔蒂(主帅)
    提示:从本赛季开始孔蒂就开始接受停赛处罚,但球队成绩并没有受到影响。

  国际米兰
    
受伤:库迪尼奥(中场)、奥比(中场)、马里加(中场)、斯内德(中场)、齐沃(后卫)、斯坦科维奇(中场)
    提示:斯内德本赛季代表国米在联赛出场4场,国米2胜2负。其他几名球员大多是替补登场或者鲜有出场的机会。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