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网赛前简报:切尔西欲改写历史

2012-10-31 11:02:5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赛前简报联赛杯决赛

    在足球场上,很少那么快就有复仇的机会。尽管本场比赛有些主力球员会缺阵,但切尔西会全力争取在联赛杯中,从过去八年的最大对手曼联身上找回获胜的感觉。

    现在距离打进温布利球场的联赛杯决赛还有3场比赛,与其他球队不同的是,切尔西有全力争取每项赛事锦标的DNA,而与曼联一样的是,这场比赛将是一些俱乐部未来之星闪耀的舞台。

    联赛杯下一阶段的赛程与欧冠联赛很吻合,半决赛将在明年一月打响,那是欧冠联赛也将进入淘汰赛阶段。

    切尔西在1964/65赛季成为首家夺得联赛杯冠军的伦敦俱乐部,与曼联一样,我们一共4次夺魁。蓝军4个联赛杯冠军是由三位不同的主帅带领下取得的,而曼联的4个冠军都是弗格森来到后取得的,他们在1991/82赛季才首次成为联赛杯霸主。

    曼城和纽卡斯尔被淘汰出局后,目前还有8支英超球队身处联赛杯中。切尔西过去5个联赛杯主场赛事总共打进14球,但过去两个赛季我们都是在主场被对手淘汰。

    上周日的红蓝大战裁判犯下大错后,本场比赛的主裁梅森将备受关注,不过他是蓝军的福星,过去他执法的13场比赛中,我们取得9胜4平的不败战绩。

    斯坦福桥球场是曼联后卫埃文斯的福地,这不但因为上周日他对托雷斯犯规,裁判却把后者罚出场。事实上早在两年前,他曾一脚踹到德罗巴的胸口,不过当值主裁阿特金森并未向其出示红牌。

    马塔上周日的任意球建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在联赛中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这也是我们本赛季第三次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上赛季我们仅试过1次利用这种方式得分。

    本轮比赛结束后,将立即进行联赛杯第五轮抽签。如果比赛在90分钟内难分胜负,比赛将进入30分钟的加时赛,甚至最后要通过点球大战决胜负。而在昨晚率先进行的比赛后,阿森纳、利兹联、米德尔斯堡、阿斯顿维拉和布拉德福德已经闯进八强。

    切尔西和曼联历史上曾4次在联赛杯碰面,最近一次出现在2004/05赛季的半决赛中。首回合双方在斯坦福桥球场0-0战平。而次回合在老特拉福德的交锋中,蓝军凭借兰帕德和达夫的进球2-1淘汰红魔。此后,我们又在决赛中击败利物浦,夺得了阿布入主后的首个冠军。

    切尔西过去在杯赛与曼联的交锋中,成绩仅为3胜3平12负,而近5次在斯坦福桥的杯赛交锋中,红魔更取得了3场胜利。此外,切尔西过去4次与曼联的点球大战中,仅仅赢过1场输了3场。不过,历史总是会被改写的。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