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不设防”仍可信赖

2012-10-20 09:24:1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皇家马德里 VS 维戈塞尔塔

    西甲 10-20 23:59:00 皇家马德里 VS 维戈塞尔塔

    平均赔率:1.11 8.68 19.24

    亚盘:两球/两球半

  每逢国际比赛日后,那些国家云集的豪门都将受到牵连,皇马这次也未能幸免。皇马后防线目前遭遇灾难性的打击,中、前场也有伤病员出现。但值得庆幸的是,皇马周末的对手是弱旅塞尔塔,而且皇马有主场之利,穆里尼奥应该能够率队度过难关。

  国际比赛日结束,皇马阵中的国脚们陆续报到,但主帅穆里尼奥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继阿韦洛亚、马塞洛、科恩特朗之后,中后卫瓦内拉也宣布加入伤兵行列。一队的后卫线突然有4名球员因伤高挂免战牌,任凭谁当教练都会抓狂。不过对于皇马的打击还不止这些,赫迪拉和本泽马都缺席了日前的训练,他们的身体状况令人担忧。周末的比赛,穆里尼奥将被动对自己的首发阵容进行调整。

  不过让皇马粉丝稍感安慰的是,皇马周末的对手并不强大。塞尔塔本赛季以西乙第二名身份升入甲级。球队前6轮战绩为2胜4负,胜场全部来自主场对阵中下游队。塞尔塔并不缺乏西甲经验,显然深谙保级之道。客场方面塞尔塔3战全负,客战能力极差,本场客场面对强大的皇马未战恐已提前缴械。

  两队近6次交锋,皇马4胜2负,其中两场败绩都是在伯纳乌上演,实在让人大跌眼镜。不过也正鉴于此,想必皇马上下更加不会对此看似孱弱的对手掉以轻心,如此胜算无疑将进一步提升,毕竟两队实力差距太大。

  值得一提的是,“FIFA病毒”最近5个赛季都严重侵袭过皇马,不过似乎皇马将士已经对其作出了充足的准备,最近4个赛季都安然度过了危险期。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他们真正的考验应该是下周中重燃战火的欧冠。

  埃辛或将客串右后卫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穆里尼奥虽然也算见惯了大风浪,但恐怕这次也有点傻眼了。毫无疑问,皇马是过去一周遭遇FIFA病毒侵袭最严重的欧洲豪门,共七名球员受伤,其中四人是后卫,包括日前公布受伤的瓦拉内,以及此前宣布受伤的马塞洛、科恩特朗和阿韦洛亚。

  10月18日,瓦拉内没有参加皇马一线队的训练,皇马队医确认,瓦拉内肌肉拉伤,需要接受物理治疗,缺席比赛时间暂未透露。瓦拉内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了受伤的原因:“在肌肉疲劳的情况下参加了两场法国U21国家队的比赛,在一次对抗中摔倒在草皮上,导致肌肉拉伤。”这两场比赛是法国与挪威的欧青赛附加赛。

  在左后卫位置上,西班牙媒体最新的报道是,预计穆里尼奥将会让纳乔出现在这一位置上。22岁的纳乔本赛季升入皇马一队,他的年薪仅为6万欧元,穆里尼奥已经决定与他加薪续约,他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

  而右后卫方面,原本穆里尼奥可以让拉莫斯回归在塞维利亚时的老本行,而让瓦拉内在中后卫的位置上首发。不过瓦拉内不幸受伤后,有报道说穆里尼奥将让拉莫斯“按兵不动”,转而让埃辛客串右后卫。

  莫德里奇迎来首发机会

  这次皇马出现大规模伤病,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但是对于像莫德里奇这样被打入“冷库”的球员来说,则无疑是重回首发的机遇。德国国脚赫迪拉将因伤缺阵,埃辛又要去客串右后卫,莫德里奇周末首发的几率因此变高。

  据《阿斯报》透露,穆里尼奥将会让阿隆索和莫德里奇这两个技术型球员联袂踢后腰。在上赛季,穆里尼奥就曾让阿隆索与格拉内罗搭档过。作为升班马,塞尔塔实力并不强。莫德里奇和阿隆索不会受到太大的防守压力,同时还能使得球队进攻更有条理。

  而且,阿隆索是目前西甲效率最高的后腰,有他罩着皇马的中场线,应该不会出什么大乱子。根据统计,在本赛季已经出场的7场西甲联赛中,阿隆索已经贡献了总计79次抢断,这一数据排在西甲所有中场球员之前,而他单场平均多达11次抢断的数据也是最多的。而在所有中场球员之中排在阿隆索之后的则是抢断数为74次的古尔佩吉、74次的弗埃戈、69次的维克托·桑切斯和64次的维克托·佩雷斯。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阿隆索之外,其他5人都是彻彻底底的蓝领球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