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票选假摔王 苏神众望所归大圣上榜

2012-10-15 11:01:02  来源:中新网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英超苏亚雷斯假摔

英媒票选假摔王,苏亚雷斯遥遥领先。图片来源:《太阳报》截图

    苏亚雷斯假摔引起的争论仍在继续,连欧文也卷入其中“被承认”曾假摔。《太阳报》更是推出了票选英超假摔王,罗列了七位现役球员。而根据目前的投票情况,苏亚雷斯以61%的支持率遥遥领先。

  《太阳报》罗列了假摔王的七大候选,他们都是现役英超球员中,近期有假摔丑闻的争议人物。他们是:贝尔(热刺)、卡罗尔(西汉姆)、埃尔南德斯(曼联)、阿什利·扬(曼联)、大卫·路易斯(切尔西)、奥斯卡(切尔西)、苏亚雷斯(利物浦)。

  在目前的投票结果中,苏亚雷斯以61%的支持率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是阿什利·扬,他的得票率为24%。这位曼联前锋在2009和2010年,都因为假摔吃到过黄牌。今年四月份,阿什利·扬在对阵老东家阿斯顿维拉时通过“跳水”赢得点球。不过,阿什利·扬要超越苏亚雷斯还是很有难度。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