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23人名单:本泽马领衔 纳斯里落选

2012-10-08 15:00:2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法国队大名单

  当地时间10月4日,法国队主帅德尚公布了最新一期23人大名单,以备战10月12日在法兰西大球场与日本的友谊赛以及四天之后世预赛客场与西班牙的强强对话。

  曼城大将纳斯里并未出现在名单中。对此,德尚在巴黎的媒体会上表示:“现在还不是招入纳斯里的最佳时候。我还会继续观察他的表现,他依然在我的选择范围之内。”

  而阿森纳中场大将迪亚比和里尔大将马武巴均因伤落选大名单。

  而刚刚从皇马转投俄超安郅的L-迪亚拉入围大名单。德尚表示:“他在安郅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作为一个曾经在西甲豪门效力过的球员,他对西班牙足球的了解有助于我们。”

  附:法国23人大名单

  门将:洛里(热刺) 、曼当达(马赛) 、朗德罗(里尔)

  后卫:雅莱-萨科(巴黎圣日耳曼)、 姆比瓦(蒙彼利埃)、 克里希(曼城) 、埃弗拉(曼联)、 科斯切尔尼(阿森纳) 、拉米(瓦伦西亚) 、德比希(里尔)

  中场:卡普埃(图卢兹) 、格纳隆斯(里昂)、 马图伊迪(巴黎圣日耳曼) 、卡巴耶(纽卡斯尔) 、拉斯-迪亚拉(安郅)、 M-西索科(图卢兹)

  前锋:本泽马(皇马) 、吉鲁(阿森纳) 、戈米(里昂) 、瓦尔比埃纳(马赛)、 里贝里(拜仁) 、梅内(巴黎圣日耳曼)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