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世预赛名单:皮克伤退 德标王回归

2012-10-08 14:56:2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西班牙国家队

  北京时间10月5日,西班牙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拜仁本赛季的标王哈维-马丁内斯重新回归国家队,而此前受伤的两名巴萨后防大将普约尔和皮克则无意外的没有出现在这次的集训名单中。除此之外,世界杯卫冕冠军在其他位置上比之上一期均没有太大的改变。

  当地时间10月12日20:00,西班牙队将远赴明斯克客场对阵白俄罗斯;而在16日21:00,斗牛士们将坐镇主场马德里迎战法国。

  附西班牙22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雷纳(利物浦)、巴尔德斯(巴萨);

  后卫:阿韦罗亚(皇马)、拉莫斯(皇马)、阿尔比奥尔(皇马)、哈维-马丁内斯(拜仁)、伊格纳西奥-蒙雷亚尔(马拉加)、胡安-弗兰(马竞)、阿尔巴(巴萨)

  中场:阿隆索(皇马)、布斯克斯(巴萨)、卡索拉(阿森纳)、法布雷加斯(巴萨)、伊涅斯塔(巴萨)、贝尼亚特(皇家贝蒂斯)、哈维(巴萨);

  前锋:大卫-席尔瓦(曼城)、纳瓦斯(塞维利亚)、佩德罗(巴萨)、托雷斯(切尔西)、索尔达多(巴伦西亚)、比利亚(巴萨)。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