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世预赛名单:鲁尼领衔费迪南落选

2012-10-08 14:48:1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格兰名单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英格兰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名单,曼联后卫费迪南德落选。英格兰国家队将在接下来的两轮国家队比赛日分别对阵圣马力诺和波兰。

  尽管特里已经宣布从英格兰国家队退役,但81次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的曼联后卫费迪南德没能入选国家队最新一期的名单,来顶替特里的位置。斯托克城后卫肖克罗斯入选,成为四名中后卫之一。

  凯尔特人门将弗雷泽-福斯特首次入选国家队。鲁尼伤愈后重新回到国家队。

  英格兰国家队将在10月12日在温布利球场迎战圣马力诺,然后接下来的周二去往华沙,挑战波兰队。两场比赛都是2014世界杯预选赛。

  详细名单:

  门将:福斯特(凯尔特人),乔哈特(曼城),约翰-鲁迪(诺维奇);

  后卫:巴恩斯(埃弗顿),卡希尔(切尔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吉布斯(阿森纳),贾吉尔卡(埃弗顿),格伦-约翰逊(利物浦),莱斯科特(曼城),肖克罗斯(斯托克城),沃克尔(托特纳姆热刺);

  中场:卡里克(曼联),克莱维利(曼联),杰拉德(利物浦),亚当-约翰逊(桑德兰),列侬(托特纳姆热刺),兰帕德(切尔西),米尔纳(曼城),张伯伦(阿森纳),沃尔科特(阿森纳);

  前锋:卡罗尔(利物浦),迪福(托特纳姆热刺),鲁尼(曼联),维尔贝克(曼联)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