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足球热点:米兰德比 红黑压倒蓝黑

2012-10-06 10:07:10  来源:信息时报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焦点赛事

  佛罗伦萨(8)VS博洛尼亚(12)

  佛罗伦萨已连续3场联赛未能取胜,上周日客场挑战国际米兰以1:2落败。教练蒙特拉表示球队仍然存在进攻把握能力不足的问题,即使上仗在10人应战情况下仍占有优势,却欠临门一脚功夫导致落败。佛罗伦在本赛季主场仍保持不败,3战2胜1平。前锋哈姆道伊、中场阿奎拉尼以及德拉·罗卡继续养伤,后卫冈萨罗·罗德里格斯需要停赛。

  博洛尼亚在上轮联赛取得本赛季意甲主场首捷,以4:0大大胜卡塔尼亚。加盟后一直表现出色的前锋吉拉迪诺再次发威,在该场比赛再入2球情况下,这名有望在本场倒戈相向的射手至今已为博洛尼亚贡献5球。中场迪亚哥·佩雷斯、后卫安东森以及门将库尔奇皆有伤在身,后卫波塔诺瓦继续停赛。

  佩斯卡拉(13)VS拉齐奥(4)

  佩斯卡拉延续近期强势,在上轮联赛又再告捷。球队上仗客场挑战卡利亚里凭借中场魏斯连续2战建功加上后卫特里济奠定胜局,以2:1击败对手,2连胜并保持连续3场联赛不败。前锋乔纳塔斯毛里西奥、后卫莫德斯托、科西奇、克雷森齐以及门将萨维罗尼皆受伤缺阵。与此同时,近期频频为球队取得入球中场魏斯,以及后卫萨农双双停赛。

  近况低迷的拉齐奥终于重上胜轨,球队在上轮联赛在主场迎战锡耶纳由新兵埃德森先开纪录以2:1取胜,结束意甲2连败。球队在周四出战欧罗巴小组赛,继续在主场作赛以1:0小胜马里博尔。中场博鲁奇、后卫斯特凡·拉杜以及迪亚基特继续养伤。

  AC米兰(11)VS国际米兰(3)

  AC米兰于联赛又再失分,客场先开纪录情况下最终被帕尔马以1:1逼平。AC米兰在周三出战欧冠小组赛,作客泽尼特以3:2取胜,近况大勇的小将沙拉维,连续4场比赛建功共入5球。前锋帕托、中场蒙塔里、弗拉米尼、斯特拉瑟以及后卫迪达克·维拉继续养伤。

  国际米兰刚在上轮联赛打开本赛季主场胜利之门,在圣西罗球场以2:1击败佛罗伦萨。中场斯内德因伤未能出场,一对前锋米利托与本轮有望倒戈相向的卡萨诺各建一功成为赢球功臣。国米在周四出战欧罗巴小组赛延续强势,纵使多名主力缺阵,仍在客场出击情况下以3:1击败纳夫兹。除斯内德外,前锋帕拉西奥、中场斯坦科维奇、马里加、后卫齐沃以及姆巴耶皆受伤缺阵。

  那不勒斯(2)VS乌迪内斯(15)

  两队在上赛季为欧冠参赛席位斗至最后一轮联赛,结果屈居在乌迪内斯之下的那不勒斯,在新赛季的表现则远胜对手。上轮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苦战下最终仍能全取3分。教练马扎里在该仗领红牌被逐,但球队凭借下半场获得点球,由前锋卡瓦尼操刀建功取得今季第6球,球队目前联赛取得5胜1平佳绩。后卫布里托斯继续养伤,另一后防主力保罗·卡纳瓦罗需要停赛。那不勒斯在周四欧罗巴小组赛却遭遇惨败,客场挑战埃因霍温在卡瓦尼仅列替补与哈姆西克停赛缺阵情况下,以0:3落败。

  乌迪内斯在本赛季意甲仍然只取得1胜,战平都灵后,上轮联赛回到主场迎战热那亚再次以0:0平局收场。教练圭多林澄清虽然曾与阵中主力射手迪纳塔莱意见不合,但并没有如传闻般闹不和,后者在上场联赛遭雪藏没有获派上阵,但在周四欧罗巴小组赛复出,并攻入扳平一球助乌迪内客战利物浦以3:2逆转对手。前锋路易斯·穆里尔以及后卫多米奇仍因伤缺阵。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