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冷只有更冷 谁是欧洲最坑爹豪门

2012-09-25 15:02:34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五大联赛分析

    良好的开局是夺冠的一半,但一些豪门在起步阶段就掉队。西甲战罢5轮,皇马远远落后巴萨。英超战罢5轮,利物浦落后切尔西11分,落后曼联10分。意甲战罢4轮,国米落后尤文6分,米兰落后9分。德甲战罢4轮,多特蒙德落后拜仁5分。法甲战罢6轮,巴黎圣日耳曼落后马赛6分。五大联赛积分榜>>

  意甲双雄双双输球

  国际米兰与AC米兰作为同一城市的球队斗争近百年,却在本赛季同病相怜,同时陷入主场不胜魔咒。意甲第4轮,米兰城的两支球队双双输球。国际米兰主场0:2不敌排名垫底的锡耶纳,AC米兰客场1:2输给了乌迪内斯。虽然AC米兰高层之前公开表示,不管对乌迪内斯成绩如何,主教练阿莱格里都不会下课,但是米兰的表现仍像一潭死水,输给乌迪内斯也是AC米兰本赛季吃到的第3场败仗。本赛季,米兰双雄共用的圣西罗/梅阿查球场的不胜纪录竟然达到了不可思议的8场,创造了65年来的最耻辱纪录。

  国际米兰在1947年开始同AC米兰一起将圣西罗·梅阿查球场作为主场,这块曾经的魔鬼主场本赛季开赛以来却成了主队的伤心地。无论是AC米兰还是国际米兰,都无法在这块场地上取得胜利,两队的不胜纪录已经总共达到了8场。在此之前的65年间,圣西罗·梅阿查球场的最长不胜纪录是7场。

  本轮战罢,4连胜的尤文图斯一枝独秀领跑意甲,国际米兰排名第7,AC米兰则排名第16。

  鲁尔双雄皆告失利

  德甲第4轮,鲁尔区双雄多特蒙德和沙尔克04均告失利。谁也没想到,此前三战皆败的汉堡居然会在本轮发威。虽然多特蒙德的射门次数高达28次,汉堡仅有7次,但主队汉堡效率明显更高,最终3:2击退多特蒙德。

  上轮拜仁挑战沙尔克04,毫无疑问是一场天王山之战,虽然客场作战,但拜仁雄风依旧,凭借下半场3分钟内穆勒的一传一射, 2: 0击败沙尔克04,带走3分。此役过后,拜仁4战全胜积12分,净胜球高达12个,继续领跑德甲,比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已经多出5分。近7场正式比赛,拜仁取得全胜,这样惊人的开局或许预示着他们光明的未来。值得一提的是,在射手榜上,穆勒、克罗斯和曼祖基奇包揽三甲席位,这也足以证明拜仁实力的强大。反观多特蒙德,在兼顾欧战和联赛的同时,要想像上赛季那样实现反超困难重重。

  上赛季还在德乙奋斗的法兰克福成为黑马,取得4连胜的开局,目前该队仅以净胜球劣势落后拜仁,位居积分榜次席。

    利物浦沉沦无极限

    英超每年都在践行着一些定律,例如阿森纳这种精打细算的球队,每个夏天都被各路豪门搞的面目全非。不过温格教授在,谁都不敢小看阿森纳,小法、纳斯里、范佩西、亚历山大-宋,四大金刚一个不留,枪手依然屹立不倒。与之对应的是,利物浦近年走马灯似地换主帅,花钱不少,成绩却是一如既往的烂。

    英超已赛5轮,切尔西、曼联领跑积分榜,利物浦的同城兄弟埃弗顿则3胜1平1负高居第3,阿森纳和曼城同以2胜3平不败位居第5。利物浦在哪?5战2平3负,红军目前只有2个积分,名列英超第18位。争冠?这不是他们的游戏;欧冠资格,这样下去绝对没份。利物浦的前途在哪?恐怕只有竞争一下欧联杯的参赛资格,最保险途径还得通过国内杯赛争取。

    大巴黎任重而道远

    巴黎圣日耳曼,连续两个夏天在欧洲转会市场掀起惊涛骇浪,但在法甲赛场却没有搅起多大的波澜。上赛季,巴黎新阵初步磨合,表现时好时坏,虽然奋起直追,但仍然没能阻止蒙彼利埃神话上演。眼看着灰姑娘摇身一变成公主,大把撒钱的大巴黎自然就成了人傻钱多的嘲笑对象。

    新赛季,巴黎人野心更大,一个夏天狂烧一亿多,阵容之豪华甚至已可叫板欧洲任何豪门。但在法甲6轮过后,积分榜第1的固然不是褪色的蒙彼利埃,但也不会是巴黎圣日耳曼。巴黎3胜3平以不败战绩排名第3,而第一名的马赛6战全胜,已经拉开6分的差距。身前还有4胜2平的里昂,与圣日耳曼出战欧冠不同的是,里昂、马赛本赛季都只是参加食之无味的欧联杯,联赛夺冠有望的情况下,随时可以选择抽身离开欧战,巴黎做的到吗?

    皇马自己挖坑挖太深

    利物浦、米兰双雄的低迷是早就预料到的,那么皇马的迷失则让人有些措手不及。联赛首轮1-1战平瓦伦西亚,银河战舰还可以说是新赛季没热身开,次轮1-2不敌赫塔菲就让人看到了危机的存在。第3轮,皇马3-0狂扫格兰纳达,众人皆以为皇马醒过神来了,第4轮他们又0-1输给了塞维利亚。4轮过后,皇马一度在降级区边缘徘徊。

    上周中的欧冠决赛或许会成为一个转折点。主场3-2击败英超冠军曼城,皇马将士重新找回了霸气和自信,随后在周末的联赛中2-0击败巴列卡诺。5轮过后,皇马虽然只积7分,落后巴塞罗那已经整整8分。这个差距不可谓不大,这意味着皇马接下来必须要又一波N连胜,国家德比中更是丝毫不能出错,这个坑,皇马自己挖的有点深。

    与皇马同病相怜的还有瓦伦西亚和毕尔巴鄂,这两支球队目前都面临双线作战,而板凳实力却实在承受不起。目前两队都是1胜2平2负,也许只有抛开欧战,这两支劲旅才能解脱。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