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俱杯抽签揭晓 恒大有望战切尔西?

2012-09-25 09:17:2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2012年世俱杯抽签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国际足联官方宣布2012年世俱杯抽签结果,作为欧洲联赛冠军的切尔西与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科林蒂安一并直接进入半决赛,切尔西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中北美冠军与亚冠冠军的胜者;科林蒂安的对手稍显复杂,大洋洲冠军新西兰奥克兰城先于日本J联赛冠军交锋,获胜一方再与非洲冠军一决高下,最终的胜利者将参加半决赛。如果中超冠军广州恒大能够夺得本赛季亚冠联赛冠军,那么他们将有可能与切尔西交手。


国际足联官网

  世俱杯的前身是丰田杯,早期的丰田杯(洲际杯)只有欧洲冠军和南美冠军交手,获胜者一方摘得冠军;之后在国际足联的“招安”下,丰田杯变身世俱杯,六大洲的冠军将汇聚在一起以赛会制决出最终的冠军,其中来自欧洲和南美的两大洲冠军直接进入半决赛;2007年,世俱杯再次做出变化,东道主亦可派出一支球队参加,不过他们所派出的球队要与大洋洲冠军先交锋,然后胜者与非洲冠军、亚洲冠军以及中北美冠军等四支球队按照抽签结果捉对厮杀,胜出的两支球队将与欧洲冠军以及南美冠军按照抽签结果捉对厮杀。

  需要指出的是,按照世俱杯的规定,欧洲冠军和南美冠军不会在半决赛相遇。虽然国际足联抽签结果已经揭晓,但参加该项赛事的球队并未全部揭晓,目前日本J联赛冠军、非洲冠军和亚冠联赛冠军依旧是个迷,其余四支球队分别是大洋洲冠军新西兰奥克兰城、中北美冠军墨西哥蒙特雷、欧洲冠军切尔西和南美冠军科林蒂安。根据赛程安排,本年度世俱杯的揭幕战将在12月6日进行。第二轮的两场比赛将在12月9日展开。科林蒂安的半决赛被安排在12月12日,而切尔西的半决赛将在12月13日进行。最终的决赛和季军争夺战将在12月16日展开。

  附2012年世俱杯赛程:

  揭幕战:

  12月6日 日本J联赛冠军VS新西兰奥克兰城(1)

  第二轮:

  12月9日 揭幕战胜者VS非洲俱乐部冠军(2)

  亚冠冠军VS墨西哥蒙特雷(3)

  半决赛4:

  12月12日 巴西科林蒂安VS第2场胜者

  5-6名争夺战:

  12月12日 第2场负者VS第3场负者

  半决赛5:

  12月13日 英格兰切尔西VS第3场胜者

  季军战:

  12月16日 第4场负者vs第5场负者

  冠军战:

  12月16日 第4场胜者vs第5场胜者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