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电路遭人破坏 皇马比赛延至周2凌晨

2012-09-24 09:21:2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西甲第五轮

  2012/13赛季西甲第五轮的一场焦点战在马德里的巴列卡斯球场进行,由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巴列卡诺,比赛原定在当地9月23号晚上时间9点半,即北京时间24号凌晨3点半进行,但是因为球场电路被人破坏切断,导致比赛无法正常进行,只能延期。

  赛前一个小时前,皇马和巴列卡诺比赛双方都对外公布了各自的首发名单,正常情况下比赛会如期进行,但是突然从巴列卡斯球场传来一则不好的消息:现场球场电路被人恶意切断,球场的灯光不足,比赛将无法正常进行。同时为了安全起见,巴列卡斯的安保人员不准球迷进入球场,大量球迷被堵在了球场外,焦急地等待着。

  球场灯光出现问题,巴列卡诺官方只能紧急出动进行抢修,然而时间紧迫,抢修工作进行到当地时间晚上10点,灯光仍未能完全工作,巴列卡诺随即通知西班牙足协,商议比赛延迟一天。当地时间10点,北京时间凌晨4点钟左右,巴列卡诺以及皇马官方同时宣布比赛推迟到明天(周一)进行,但开球时间仍有待最终确认,皇马方面提出17点开球,巴列卡诺表示反对(因为球迷那时仍在上班无法前来观战),他们提出20点开球,而赛事转播方Canal+给出的字幕是20点开球。与此同时原定北京时间周二凌晨3点半的拉科鲁尼亚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也因此延迟到3点45分进行。

  这次比赛延迟,是皇马历史上第十一次遭遇此类事故。巴列卡诺也并非第一次遇到延期问题,1990年1月31号巴列卡诺主场迎战奥萨苏纳,也是因为球场出现问题而推迟比赛。而皇马上一次比赛遭到推迟还是在10年前,2002年的9月14号皇马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也是因为球场电路问题比赛推迟。

  根据西班牙方面最新消息,由于巴列卡诺的巴列卡斯球场照明系统遭到破坏,原定于当地时间9月23日晚上进行的西甲第5轮巴列卡诺与皇马的比赛被迫延迟进行。

  西甲职业联盟稍后确认:巴列卡诺与皇马的比赛推迟到当地时间9月24日晚19点45(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1点45)进行。同时,原定于9月24日晚21点30开赛的拉科鲁尼亚与塞维利亚的比赛,相应推迟15分钟,改在21点45(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3点45)开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