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圣马丁凶多吉少 基尔梅斯力争客胜

2012-09-23 14:20:4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阿根廷甲级联赛

    阿甲 2012-09-24 04:10:00 圣胡安圣马丁 VS 基尔梅斯

    平均赔率:2.54 2.94 2.74

    亚盘:平手

    圣胡安圣马丁上轮刚在打比战以0比1不敌戈多伊克鲁兹,本场有基斯甸艾华利斯克服右脚小腿伤病重披战袍。加宾斯基上场半场被换下,经检验后显示膝伤颇为严重,但最新消息是情况并非报道般恶劣,他本场极速复出亦非奇事。

    上场在主场以0比0闷和拉鲁斯的基尔梅斯,即使失分但没有增添伤停问题。祖云高保因腿筋伤病上轮缺席,本场可望联同克服困扰的中场米基尔卡尼奥双双复出。

    圣马田数周前爆大冷以4比0击败盟主沙兰迪兵工厂后,已告打回原形。该场赢球也是球队本赛季唯一不用输球的比赛,而所入4球更占据本赛季今季所有进球的三分之二,也是球队3场主场比赛的全部进球。

    基尔梅斯作客成绩一般,3场作客比赛均平局收场,本场挑战圣马田有机会取得首次作客胜利。平心而论,开局予人惊喜的基尔梅斯近期有回落情况,近4场取得3平1负不胜,但本轮面对输多赢少的圣马田,支持客胜。

    本场是两队历来首次在阿甲相遇,此前在90年代的乙组赛事,双方因复杂赛制曾有11次交手,基尔梅斯5次赢球;圣马田取得3胜,剩下3场战平。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