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苦的不只是穷小子 千万富翁13年找不到老婆

2012-11-08 14:32: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责编:ningzw  点击: 

标签:光棍节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1997年5月29日,时年30岁的英国利物浦市男子戴维·阿什克劳夫特买彩竟中了1230万英镑大奖(注:约合人民币1.22亿元),从一个靠维修旧家具谋生的穷小子摇身变成了千万富翁。令人惊讶的是,戴维从未想到要利用这笔“飞来横财”大肆挥霍,13年后,他仍过着和中奖前一样的节俭生活——和父母住在一套旧房中,开辆破车去上班。最不可思议的是,他43岁腰缠万贯竟始终没交上女友。

  戴维一夜暴富后,他的“最大开销”就是买了一辆新的福特牌运输车而已。不过,戴维对其他家人十分慷慨,不仅为家中房屋装修,而且为全家人买了一辆度假用的大旅游车。此外,戴维还为弟弟阿兰、妹妹珍妮特和林恩各买了一辆豪华轿车,其中包括一辆价值6万英镑的法拉利。

  13年过去了,戴维和父母仍住在一套价值仅16.5万英镑的3室住宅中。每天早晨,戴维开着货车到家具厂去上班8小时。甚至就连他身上的大衣款式仍和13年前一模一样,只是衣服颜色变了而已。戴维自称中奖后10多年来从未到国外旅行过,唯一感兴趣的是好家具,而且他既不喝酒也不抽烟,只是偶尔吃奶油蛋糕,导致体重增加了数公斤。至于爱情方面,戴维也毫无收获,仍是光棍一个。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