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5串1:布兰主客天壤之别 马洛卡锋线强

2012-10-22 08:34:43  来源:信息时报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周一竞彩

  吉达伊蒂哈德(沙特4)

  吉达阿赫利(沙特7)

  伊蒂哈德在8强赛两回合计以5∶4淘汰广州恒大,上仗在联赛客场以3∶3战平塔亚文,司职中场的队长穆罕默德·努尔从1996年效力至今,8强首回合前兄长突然去世,但仍坚持继续上阵领军。另外,阵中外援组合在16强赛后已改变,阿尔及利亚前锋西亚耶及刚果共和国前锋安塔马分别离队,大连阿尔滨中场姆巴米及瓦斯科中场蒂亚戈·索萨则分别加盟,同样在8强赛连续两回合首发上阵。至于沙特国家队射手哈扎基则在8强赛首回合梅开二度,暂时累积7球进账,另一方面,后卫图卡尔则因为积满黄牌要停赛。

  吉达阿赫利在8强赛两回合计以4∶1击败沙巴罕,上仗在联赛客场以0∶2不敌纳兰,目前阵中的巴西射手维托尔·奥利瓦拉,上赛季加盟后在联赛攻入16球,本届亚冠赛事累积6球进账,因伤错过8强赛首回合后,次回合以首发身份上阵射入点球。另外,前锋霍斯尼是阿曼国家队成员,原有的中场帕洛米诺则代表过哥伦比亚国家队出战,新加盟的泰格雷前锋蒂亚戈·莫拉雷斯曾经入选阿根廷国家队,以上3名外援全部在8强赛次回合出任首发,当中霍斯尼梅开二度。

  佐加顿斯(10)

  哥德堡盖斯(16)

  佐加顿斯度过一个过山车一样的赛季,季初表现差劲,然后又连续16场联赛不败,但当中又有10场平局,导致他们无法真正跻身积分榜前列,期间曾经取得4连胜,紧接又遭遇4连败,上轮又再次与对手战平。有评论员形容,佐加顿斯本赛季有如经历了4个赛季,因此很难去衡量,到底他们的真正潜力是什么,许多心理上的因素导致他们出现过山车般的表现。自从在2001年至2007年主宰瑞超后,近年佐加顿斯面对不少困难,而且曾经数次几乎降级,现在总算能够逐步去回复应该取得的排名,让球迷、赞助商、年青球员及打算引进的球员明白,目前他们已重返正轨,无需要再为他们的争胜动力而担心。佐加顿斯中场哈马莱伦上星期在世界杯预选赛,攻入1球协助芬兰在主场以1∶1战平格鲁吉亚。后卫里德斯、马克·佩德森、曼蒂拉、中场布里安·斯班因伤缺阵。

  哥德堡盖斯在上轮联赛后正式确定降级,原本他们已几乎保级无望,经过上轮后更已肯定要降落瑞典甲级联赛。另外,哥德堡盖斯门将扬库洛夫斯基会在下赛季出任助教,目前执教甲组球队法根堡的阿斯科·布兰特会在下赛季接手执教,扬库洛夫斯基也会继续兼任球员。哥德堡盖斯中卫埃里克·约翰森是队中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少数球员之一,上轮主场面对埃尔夫斯堡,他甚至客串前锋,这个实验性安排其实颇为成功,约翰森更为球队攻入唯一入球。由于巴西中场杜卡莫已被出售,中场罗马里奥·佩雷拉本场要停赛,意味着约翰森很有机会再出任前锋,让哥德堡盖斯有较强攻击力应战。不过对于球队不利的是,他们本轮同时还有中场奥比恩、后卫穆伊西奇停赛,中场巴斯桑本、伦德格伦、后卫理查德·斯庞因伤缺阵。

  叙利亚人(13)

  松兹瓦尔(14)

  本场比赛两队都希望抢分避免成为第14名,从而摆脱通过附加赛保级。第14位球队需要与瑞典甲级联赛的第3名,进行附加赛决定能否留在瑞超。叙利亚人是上赛季的升班马,最终就是通过附加赛保级成功,假如本场比赛落败,他们很有可能要再次面对附加赛。由于本赛季瑞典甲级联赛前列队伍实力比往常高出很多,所以避免成为瑞超第14名是非常重要的。叙利亚人本场最关键球员是射手丁科·菲利奇及中场托马,他们是阵中头两号射手,假如他们状态理想,会对松兹瓦尔的脆弱后防造成更大威胁。好消息是叙利亚人本轮比赛没有伤停球员,可以完整阵容迎战对手。

  松兹瓦尔的排名逐渐下滑,而且自8月11日起已没有在联赛取得胜仗,有可能需要进行附加赛争取保级。不过松兹瓦尔俱乐部主席强调,他们没有降级的准备,有信心最终保级成功。另一方面,松兹瓦尔教练阿基比本轮能够亲自率队,之前松兹瓦尔对阵AIK苏纳,阿基比向裁判投诉过激被赶离场,原本外界认为,本轮阿基比会继续停赛,但瑞典足总认为,停赛1场的处罚已足够。松兹瓦尔本赛季在完场前几分钟失掉很多球,假如所有赛事在85分钟完结的话,他们应该会位列中游。上轮松兹瓦尔在补时阶段失守,最后只能够与奥雷布洛踢成2∶2平。球队本轮除了后卫乔金·尼尔森因伤缺阵之外,也没有其它重要球员缺阵。

  塞维利亚(7)

  马洛卡(6)

  塞维利亚上轮联赛客场以0∶2不敌塞尔塔,联赛3胜2平连续5轮不败过后,又遭遇2连败。球队本场有后卫波迪亚遭遇停赛无法上阵,法国中场康多比亚在训练中受伤,本轮也未必可以上阵。前锋内格雷多本赛季有4个联赛入球进账,是塞维利亚头号射手,球队总共8个联赛入球当中,克罗地亚前锋拉基蒂奇贡献1球,德国中场特罗霍夫斯基贡献2球,阿根廷后卫法齐奥贡献1球。对赛方面,上赛季塞维利亚主场3∶1胜。

  马洛卡上轮联赛主场以1∶2不敌格拉纳达CF,同样联赛3胜2平连续5轮不败之后,也遭遇2连败。球队本场比赛有前锋恩苏埃停赛无法上阵,但从巴塞罗那租借而来的后卫丰塔斯可以候命。另外,以色列前锋赫梅德已在今年的国际赛取得11个入球,冠绝欧洲,该球员目前在联赛已有5球进账,同样是马洛卡的头号射手。球队本赛季总共8个联赛入球,由3名锋线球员贡献,中后场球员则还没有入球。

  腓特烈斯塔(14)

  布兰(5)

  腓特烈斯塔近期曾有回勇迹象,但上轮客场以0∶1不敌海于松格,经过3连胜后遭遇2连败。其实腓特烈斯塔近2场对手实力不俗,包括再上一场的瓦勒伦加,因此接连1球惜败的情况下,本轮迎战布兰将会是他们重拾信心的好机会。球队目前身处的位置仍需要进行附加赛保级,因此需要尽快抢分,确保能够像上赛季一样逃出生天。另一方面,近期腓特烈斯塔主场表现略为反覆,始终无法在联赛主场取得连胜,但无论如何,他们仍有主场2∶0击败前列球队特罗姆瑟的代表作。腓特烈斯塔年轻后卫凯文·杜雷因为膝部韧带受创,预计要休息多个星期,中场汤姆森·霍尔姆则有可能因伤缺席本赛季余下赛事。

  布兰在新球员及年轻球员带动下,持续表现理想,尽管上轮在主场以3:2击败赫纳福斯的比赛中,曾经一度1∶2落后,不过17岁的前锋巴尔德·芬尼再次成为秘密武器,在完场前攻入扳平的1球,芬尼本赛季个人第5度替补上场攻入3球,加上另一名新人20岁的前锋克里斯托弗·拉尔森在补时阶段建功攻入制胜球,协助布兰取得主场9连胜,同时球队近5场联赛更只有1场败仗。不过,本赛季布兰客场与主场表现天壤之别,近8场联赛客场只胜出1场,期间击败过斯塔贝克,并且在瓦勒伦加和桑内斯身上失分。球队本轮除了中场艾斯卡尔因伤缺阵之外,其余球员都可以候命。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