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6德乙:凯泽斯劳滕整装待发 柏林联合状态佳

2012-08-06 14:43:52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德国乙级联赛

     周一006 德国乙级联赛 凯泽斯劳滕 VS 柏林联合

     平均赔率:1.71 3.46 4.57

     亚盘:半球/一球

     经过7个礼拜的季前备战、打了12场热身赛之后,凯泽斯劳滕终于将要迎来真刀真枪的新赛季的较量了。德国当地时间8月6日晚8:15,凯泽斯劳滕将在首轮德乙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德乙第七名柏林联合。赛前凯泽斯劳滕队的主教练弗达表示,球队已经为新赛季的开始做足了准备。

     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弗达说:“球迷们已经准备好了拥有一个全新的开始,球队也一样,我对季前训练的效果非常满意,我们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现在,每一名球员都对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充满渴望。”上赛季凯泽斯劳滕在德甲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一,本赛季球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升回甲级。弗达说:“我们渴望升级,我们知道这不会轻松,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了,所有球员都已整装待发。”

     首轮联赛,凯泽斯劳滕自然热盼在主场球迷的面前收获开门红,但是柏林联合并不是一支可以小视的球队。自从2009年升上德乙以来,柏林联合每一个赛季都在进步,上赛季他们的表现非常值得称道,夺得了联赛第七。今年夏天,柏林联合的季前备战非常充分,教练和球员都充满了野心,他们希望再次杀进前七名,甚至获得更好的名次。今夏转会市场上,柏林联合只失去了中场埃德和后卫马多尼,却引进了门将哈斯、后卫科普林、法比安-希霍海姆和前锋内米奇,可以说收获不小。这支来自东柏林地区的球队在今夏的季前热身赛中取得了7胜1平的佳绩,唯一的一场平局是1比1言和荷甲劲旅埃因霍温,这显示出球队状态不俗,凯泽斯劳滕一定会面对一场艰苦的较量。

     对凯泽斯劳滕的比赛,柏林联合新援科普林无法出战,新门将哈桑几天前刚刚做了膝盖手术,能否出场也无法确定,前凯泽斯劳滕球员希霍海姆很可能首发出场,内米奇则可能坐在替补席上。凯泽方面,巴西后卫罗德内、中场德维特和加纳锋线小将恩索将因伤休战,但这显然不会影响凯泽斯劳滕拼下开门红的信心和决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