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联赛:拉齐奥伤兵满营 乌迪内斯可坐和望赢

2012-04-29 09:49:26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意甲第35轮

    周日044 意大利甲级联赛 乌迪内斯 VS 拉齐奥

    平均赔率:2.15 3.20 3.26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意甲第35轮有1场独角戏上演,近况欠佳的劲旅乌迪内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另一支劲旅拉齐奥。

    由于锋线老将兼队长迪纳塔莱近期状态急剧下滑,这样也导致进攻乏力的乌迪内斯近9轮仅尝1胜,一旦球队状态再无起色,他们能否保住1席下届欧联杯资格也成疑问。幸好乌迪内斯本赛季主场共获11胜4平2负同时场均主场攻入1.71球却仅失0.76球的良好表现尚能令人投下信心一票。本轮主场面对近期表现同样欠佳的拉齐奥,乌迪内斯保住1分问题不大。阵容方面,后卫伊斯拉、多米济、科达、费罗内蒂和中场巴杜均因伤休战;前锋弗洛雷斯被罚停赛。

    拉齐奥近期表现同样让广大支持者颇为担忧,球队上轮客场1比2爆冷不敌保级球队升班马诺瓦纳,近3场比赛未尝胜绩。不过目前手握55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的拉齐奥只是领先积分榜第六位的豪门国际米兰3分,球队随时保不住1席下届欧冠杯外围赛资格。但目前阵中伤兵满营,本轮走访擅打主场的乌迪内斯,拉齐奥最多只能收获1场平局。阵容方面,后卫斯坦科维休斯、史拉杜、中场老将卢利奇、合尔纳内斯、前锋马金瓦和克洛泽都因伤休战;另一位中场坎德雷瓦需要停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