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竞彩解析:AC米兰期待突围 曼城战意超强烈

2012-10-24 08:36:52  来源:信息时报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专家分析推荐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本届欧冠小组赛另外4个小组将点燃战火。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枪手主场迎战德甲劲旅沙尔克04队以及西甲球队马拉加挑战AC米兰。枪手和AC米兰这2支球队,目前遭遇了同样的困境,均在上周末的各自联赛中输球,特别是AC米兰,上周末输给拉齐奥,50分钟时间内被对手连进3球,若不是随后德容和艾尔沙拉维的进球挽回颜面,这将又是AC米兰联赛历史上一场难堪的失利。如今,在联赛降级圈徘徊的AC米兰,来到欧冠赛场,如果不能走出低谷,那么很快就将成为新赛季率先换帅的豪门球队。

  A组(波尔图 VS 基辅迪纳摩;萨格勒布迪纳摩 VS 巴黎圣日尔曼)

  ●波尔图和基辅曾在2008-2009赛季小组赛中相遇,两支球队都在客场获胜。基辅凭借阿利耶夫第27分钟的进球获胜,而回到主场由米列夫斯基(21)首开记录,但是下半场波尔图由罗兰多(69)和卢乔(90+2)完成逆转。

  ●萨格勒布6次主场面对法甲球队4次失利,其余两场获胜。他们近8次主客场面对法国球队未尝胜绩,上一次获胜还是在1994-1995赛季联盟杯首轮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3∶1击败欧塞尔;但是次回合他们0∶3失利。

  B组(阿森纳 VS 沙尔克04;蒙彼利埃 VS 奥林匹亚科斯)

  ●沙尔克04未在英格兰取得过正式比赛的胜利,他们对英格兰球队战绩为0胜1平4负。唯一一次不败是他们第一次拜访英格兰,1958-1959赛季欧冠首轮淘汰赛2∶2战平狼队。

  ●在经过连续三次1∶2失利之后,奥林匹亚科斯最近一次终于在法国取得了胜利,上赛季小组赛1∶0击败了马赛。他们共12次拜访法国,8负3胜1平,其中只有3场比赛没有进球。

  C组(圣彼德堡泽尼特 VS 安德莱赫特;马拉加 VS AC米兰)

  ●泽尼特主帅斯帕莱蒂在教练生涯中8次面对比利时球队全部获胜。他作为主帅的第二场欧战中,他的桑普多利亚在1998国际托托杯比赛中4∶0击败了弗朗德伦。

  ●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前8轮意甲联赛中,AC米兰已经输掉了其中的5场比赛,当前红黑军团8战仅积7分,和博洛尼亚、切沃、佩斯卡拉并列意甲积分榜倒数第三位。欧冠赛场上,马拉加此前2战2胜积6分,列小组第一,AC米兰2战1胜1平积4分列小组第二,同组的安德莱赫特积1分,如果周中取胜同样积4分追上AC米兰,因此,尽管马拉加不好对付,但此战AC米兰必须竭尽全力争取胜利,但愿最终能够走出低谷。

  D组(阿贾克斯 VS 曼城;多特蒙德 VS皇家马德里)

  ●阿贾克斯上赛季拿到了荷甲联赛冠军,本赛季卫冕难度很大,欧冠赛场,死亡之组又将阿贾克斯逼入绝境,由于第一轮输给多特蒙德也只是一球小负,看来球队的雄心也不小,第二轮和第三轮面对最强的曼城和皇马,此战面对曼城,阿贾克斯至少争取一分的战意仍然是存在的。曼城第一轮憾负皇马,曼奇尼的球队仍然打出了不少的亮点,只是过于保守和宽松战术使得皇马拿到了太多的进攻和射门的机会,由于接下来还要面对皇马,曼城取胜的战意更强。

  ●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皇马和多特蒙德有过4次相遇,皇马2胜2平占据压倒性优势。2002-2003赛季的欧冠,皇马客场1∶1、主场2∶1击败多特;1997-1998赛季的欧冠,皇马客场0∶0平多特,主场2∶0再度击败多特。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