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竞彩寻胆:赫根主场必胜 荷乙领头羊值得信赖

2012-08-31 13:54:47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专家分析推荐

    北京时间8月31日,竞彩足球28场比赛开售,不过多以德法荷乙级联赛为主,有少量北欧、北美赛事加入,当然还有一场切尔西VS马竞的欧洲超级杯。今日寻胆难度较大,应将重点放在北欧联赛和荷兰赛场。

    周五007 法乙 09-01 00:45  [3]第 戎 0 阿雅GF[19]

    竞彩足球 :1.58 3.25 5.50

    法甲降级队第戎以3胜2平排名法乙第3,法丙升班马阿雅克肖则以3平2负排名倒数第2,二者实力上肯定存在较为明显的差距。不过需要留意的是,第戎的进攻能力并不突出,此前2个主场都是1-0小胜,加上近来法联杯双线作战,两队都谈不上有什么稳健的发挥,综合来看恐怕尚难做为稳胆考虑。

    周五013 瑞典超 09-01 01:00  [3]赫 根 0 奥特维[8]

    竞彩足球 :1.46 4.10 5.10

    赫根近来状态出色,过去6轮5胜1平,只是在客场被马尔默逼平,不过主场已经3连胜,上轮更是4-2狂扫领头羊埃尔夫斯堡,重燃争冠希望。而且赫根是瑞典超进球能力最突出的球队,场均超过2个。奥特维攻强守弱,38个进球仅次于赫根,失球也多达30球。而且奥特维另一显著特征就是主强客弱,客场仅1胜5平4负,唯一一胜是第1轮对目前垫底的厄勒布鲁所得。双方5月份首次交锋,赫根客场3-0轻松取胜,可以说,这场奥特维基本不抱赢球希望,输球的概率极大,竞彩可做胆。

    周五024 荷乙 09-01 02:00  [2]马斯特 0 特尔斯[7]

    竞彩足球 :1.37 4.45 6.00

    马特斯上赛季排名荷乙第8,新赛季3战全胜,进7球失2球,状态很是不错,目前并列榜首。客队特尔斯2胜1负,不过所击败的对手是阿帕多恩和精英这两个公认弱旅,说服力远不及客场3-2击败埃因霍温FC的马特斯。本场马特斯坐镇主场,手握主场对敌8连胜的历史优势,应是不可多得的胆材。

    周五020 荷乙 09-01 02:00  [16]埃 门 0 鹿特丹[4]

    竞彩足球 :5.20 4.05 1.46

    埃门前3轮1平2负,3场比赛丢了6个球,表现一般。客队鹿特丹2胜1平,排名第4,不过每场都有丢球,有期上轮主场被阿帕多恩这种球队逼成1-1,大伤士气。历史上6次交手,鹿特丹对埃门2胜3平1负,优势并不明显,上赛季更是两次打平。本场虽然客胜赔开的异常低,但主队绝对说不上稳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