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资格赛:鱼腩相争 北爱霸主不惧客场

2012-07-10 09:36:07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欧洲冠军杯资格赛

    欧冠杯 07-11 01:00 B36拖锡云 VS 林菲尔德

    平均赔率:3.39 3.25 1.99

    亚盘:受半球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012/13赛季欧洲冠军杯资格赛第1轮次回合将率先展开一场争夺,北爱尔兰球队林菲尔德将奔赴法罗群岛挑战B36拖锡云。

    首回合双方战成0比0平手。法罗群岛球队B36拖锡云历年欧战成绩总和为2胜4平18负,中场博治、奥尔森此前分别效力于奥丹斯与阿尔堡,属于阵中少数有经验的主力,也是阵中的核心球员。

    北爱尔兰球队林菲尔德上赛季完成国内联赛5连霸,但在上赛季欧冠资格赛第2圈的两回合后以1比3不敌巴迪,前锋彼得-汤姆森、中场罗伯-加莱特分别代表过北爱尔兰国家队出战,是阵中具有一定知名度的球员。另一方面,中场菲拉罗维、加奥特及门将阿伦-贝尼仍将处于伤病之中,暂时未有复出消息。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