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巴甲4串1:巴国际可博胆 葡萄牙人有机会

2013-06-02 15:42:29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专家分析推荐

    周日009 巴 甲 00:45 [18]米内罗 0 圣保罗[3]

    竞彩足球:2.00 3.50 3.28 

    圣保罗新赛季两连胜开局,而且打进对手7球,上轮主场5-1横扫达迦马,更是尽显主场龙气势。但是这支球队不善客场是出了名的,他们近3次做客米内罗都遭遇失利。米内罗为了准备解放者杯的比赛,首轮客场1-2不敌科里蒂巴,周中他们因为对手点球不进,侥幸晋级,终于松下包袱。不过,该队两名核心雷维尔和伯纳德已经奔赴国家队报道,球队实力受损,未必能啃的下圣保罗,好在客队的前锋贾德森也同样原因缺席本场,竞彩推荐胜/平。

    周日010 巴 甲 00:45 [9]弗鲁米 0 克里西[10]

    竞彩足球:1.43 4.15 6.65 

    弗鲁米有三名国家遭国家队抽调,其中包括主力门将卡瓦莱里和队长弗雷德,球队可谓损失惨重。好在客队是一支经验不足的升班马,上轮他们就在客场被巴西国际2-0完爆。而且从赛程来看,弗鲁米要比克里西乌马多休息一天,主场保住不败是没有问题。竞彩推荐主胜,博冷可尝试双选平局。

    周日011 巴 甲 00:45 [7]巴国际 0 巴伊亚[17]

    竞彩足球:1.26 5.00 10.30 

    巴西国际开赛初期赛程有利,连续对阵弱旅,球队希望一鼓作气,确立在积分上的领先地位。上轮,他们主场2-0完胜克里西乌马,没有重犯首轮注意力不集中的毛病。本场他们对阵实力一般、前两轮1平1负的巴伊亚,确实有着绝对优势,竞彩可直博主胜。

    周日012 巴 甲 00:45 [20]累航海 0 葡萄人[19]

    竞彩足球:2.10 3.25 3.27 

    两支保级队本轮遭遇,目前两队同积0分点击,而且没有取得一粒进球。作为同是上赛季的升班马,两队都曾保级成功,但球队实力毕竟有限。尤其是累航海,前2轮分别遭遇0-2、0-3的惨败,而且次轮主场0-3不敌升班马维多利亚,确实让人失望。葡萄牙人上轮轮空,在一周双赛的环境下,体能大战优势,客场之行,并非没有机会,竞彩推荐胜/负。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