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2巴甲:累西腓后防漏洞多 葡萄牙人体力占优

2013-06-02 11:34:43  来源:转载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巴西甲级联赛累西腓航海 VS 葡萄牙人

    周日012 巴西甲级联赛 累西腓航海 VS 葡萄牙人

    平均赔率:2.12 3.23 3.19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巴西甲级联赛第3轮,累西腓航海将在主场迎战葡萄牙人。从本赛季两队状态来看,客场作战的葡萄牙人或可稍稍高看。

    本赛季累西腓航海表现糟糕,前两轮联赛先后客场0比2负于格雷米奥、主场0比3负于维多利亚,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十分不理想,目前状态低迷、士气低落。如果说客场0比2负于强敌格雷米奥还情有可原,那主场0比3完败升班马维多利亚,就有些说不过去了,其实在这场比赛中,累西腓航海的控球率、射门数等都占据优势,射门数甚至比对手多,但只开花不结果,后防线则是漏洞百出,最终导致了这场完败。本轮联赛对阵葡萄牙人,累西腓航海期待用一场胜利走出低谷,但在士气低落的同时,球队还面临着可能的减员困扰。目前球队的主力中场埃利卡洛斯和主力前锋埃尔顿都有伤在身,两人都是在上轮联赛中因伤被换下,本轮都很可能缺席。

    葡萄牙人本赛季目前为止只踢了一场巴甲联赛:上周末,他们在客场0比1输给了劲旅瓦斯科达伽马。这场比赛,瓦斯科达伽马实力占优,占据了场上主动,但葡萄牙人防守顽强,全场比赛只让对手两次射在门框范围内,在主力前腰迪奥戈被罚下的情况下仅仅一球小负。总的来看,葡萄牙人客战强敌表现尚可,本轮对阵实力不强的累西腓航海,葡萄牙人不会缺少信心。 本轮联赛葡萄牙人的阵容比较齐整,除上轮染红的迪奥戈被禁赛之外,其余球员皆可听候调遣。

    从两队本赛季之前的表现来看,葡萄牙人要强于累西腓航海,状态、士气方面,累西腓航海均处于劣势。另外赛程也对累西腓航海不利,上周末和本周中,累西腓航海都有比赛,葡萄牙人则是休息了整整一个礼拜,而中前场两大主力有伤在身很可能缺阵也是对累西腓航海颇为不利。本场比赛是累西腓航海在有着74年历史的阿弗利托斯球场踢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渴望带着胜利离开,但以球队目前的低迷状态、尤其是糟糕的防守来看,要想实现这个愿望恐怕难上加难。竞彩推荐:1/0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