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斯:霍芬海姆先声夺人 米内罗恐爆冷输球

2013-05-23 10:54:27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专家分析推荐

    周四008 德甲附加赛 02:30 霍芬海姆VS凯泽斯劳滕

    霍芬海姆最后一轮上演大逆转,在客场击败多特蒙德保留了留在德甲的一线希望,他们在联赛后期的表现明显好转,球队上场击败多特充满戏剧性,即使在伤停补时3分钟时,施梅尔策20米外左脚低射入球门右下角,主裁判德雷斯第一时间认为进球成立,但第二助理裁判布兰德提示莱万多夫斯基越位,经过商量后德雷斯改判越位,霍芬海姆两周内经历大悲大喜,在本场生死战前的这些经历显然对霍芬海姆球员更有利,我以前说过,淘汰赛和联赛不一样的地方在于谁的近期状态好,谁的心理素质、抗压能力好谁的机会就大。凯泽斯劳滕早早确定参加升级附加赛,只是对手到德甲的最后一轮才确定下来,凯泽近期客场的战绩非常糟糕,本场做客他们的机会并不太对。

    在球队人气上,凯泽斯劳滕也不乏追捧者,可以说客队的人气指数是要高于主队的,亚指的半球中水定位在综合主场因素、实力后基本达到平衡投注的目的,这个盘面基本可以保持的开赛,变盘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如果真的发生变化,降盘平半主队可能要输球,强升半一过分强调主队,平局的可能性比较大。

    竞彩推荐:3

    周四010 解放者杯 08:30 蒂华纳VS米内罗竞技

    蒂华纳做客帕尔梅拉斯完胜对手,效力过上海申花的前锋里亚斯科斯表现出众,球队在今年解放者杯的赛事中,只是客场输给科林蒂安,主场成绩3胜1平表现稳定。米内罗竞技在小组赛早早确定小组头名,淘汰赛又轻松战胜圣保罗,他们在8场解放者杯的比赛中7胜1负,其中在客场输给圣保罗也有帮助对方晋级的嫌疑,所以说米内罗竞技目前的表现犹如德甲拜仁一样强势,表现出了夺冠的实力,毕竟球队核心罗纳尔迪尼奥有能力帮助他们冲击任何锦标。

    蒂华纳想要保留晋级的一线希望,必须要在主场设法给小罗带领的球队制造麻烦,主队不会轻易放弃。蒂华纳即使在主场面对上届冠军科林蒂安也未让对手占得便宜,我相信本场比赛他们还是很有机会的。亚指初盘给出平手盘,这在蒂华纳的小高原主场已经是十分强调米内罗竞技的人气和实力了,只是我觉得同时也太看低了蒂华纳的主场能力。在欧赔的设置方面,主流公司的初赔设置大多选择趋向给客队阻力,目前这种阻力又相继去除,综合来看,米内罗竞技在客场还是有失手的可能性。

    竞彩推荐:3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