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10解放者杯:提华纳状态飘忽 米内罗火力强盛

2013-05-23 09:10:08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解放者杯

    周四010 南美解放者杯 提华纳 VS 米内罗竞技

    平均赔率:2.46 3.11 2.73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5月24日早上,南美解放者杯半准决赛首回合火热进行,其中墨超联球队提华纳将主场迎战巴甲球队米内罗。

    提华纳近期状态不俗,球队近3轮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的较佳战绩,当中他们在上轮南美解放者杯十六强次回合生死战中作客2比1击败巴西球队帕尔梅,从而以两回合总比数2比1晋级半准决赛,球员士气大振。不过需要知道的是,提华纳三线实力明显不及本轮对手米内罗强劲,而且球队后防线表现恐怕难以抵御米内罗强劲的攻击力,加上他们近来主场战斗力也较为飘忽。即使提华纳本轮坐拥主场之利也不宜支持。阵容方面,后卫P.阿古尔拿停赛受罚。

    米内罗在上轮南美解放者杯十六强次回合主场4比1大胜同属巴甲球队圣保罗,当中前锋祖奥更加大演帽子戏法,从而以两回合总比数6比2晋级半准决赛,他们展示出强劲的战斗力,令一众球迷憧景球队能够勇夺今届南美解放者杯冠军。而且在前锋罗纳尔迪尼奥带领下,米内罗近期攻击力相当惊人,近6仗南美解放者杯赛事一共攻入15球之多,其攻击线表现值得信赖。此番首回合走访实力稍逊一筹的提华纳,米内罗有望奏捷而回。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